在越南時,原本是想要找之前在北醫看的"王家瑋醫生",

因為朋友的弟妹也是在那裡做人成功的。

原本也是覺得就打定要直接試管的療程,就不要浪費時間。

不過隨著回到台灣後,那種"堅定試管"的心,就有點退縮,

一來是對於"療程要一直不斷的打針",真的是覺得沒那個勇氣。

所以就想說那試試看我妹的那個榮總吃排卵藥的醫生,

不過又覺得...榮總也太遠了,在北投耶。

 

然後就想到..朋友就在國泰看成功的啊。

既然國泰這麼近,那就先在國泰看吧。

一開始是先掛了24號那天的診,結果醫生那天請假,

結果改掛22號,結果那天老公突然有事就沒去。

所以就改到29號。原本還想說,是不是和這個醫生沒那個醫生緣,

怎麼會看個診還一波三折的。

當天到診時,外面已經蠻多人在候診了。

想說反正現在國泰有方便的app,可以即時看診人數,

所以就先去外面的咖啡店等了。

回到醫院,居然剛過號,所以就等了一下。

進到診間,想不到醫生本人還蠻親切還幽默的。

詢問了一些問題後,就說要內診順便做一下抹片。

內診時,醫生說有一個瘜肉就擋在子宮頸內,所以精子也游不進去,

就說可能我有一段時間沒做抹片了,不然應該醫生都會發現才對。

但我應該也只有去年沒做抹片吧?!難不成有2、3年沒抹片嗎?

醫生就說可以直接處理,把那顆瘜肉處理掉,還真的是完全沒心理準備..

居然來個門診小手術。雖然過程也蠻快的,大約5分鐘左右。

醫生還把處理的瘜肉給我看,真的是蠻大顆的。

也會再拿去化驗看結果。

就說是石敢當擋門口,目前初步判斷不孕是這顆瘜肉。

接下來還要去做陰超,看卵巢及子宮的狀況,

而抽血驗指數的部分,則是健保給付。

不過有項檢查卵巢狀況的,要自費800元。

 

我問了醫生,是不是mc第三天也要再來抽,但他說因為我剛結束,

其實指數應該差不多,所以那個也可以不用再抽一遍(心裡鬆一口氣)

然後因為輸卵管攝影,這星期都已經排滿了,所以也要下次再排時間了。

處理瘜肉後,會有2-3天會小出血,所以醫生有開止痛消炎藥,3天的藥吃完就沒事了。

 

離開診間後,先去批價,再把單據拿回去,

接著來到超音波室,前面只有一個人,所以也很快就輪到我了。

最後到1樓抽血的地方,抽了號碼後,也沒幾分鐘就輪我了。

所以今天排最久的,就是拿藥了吧,等了10幾分鐘...

 

反正今天就是認真要求孕的第一pa.. (先前去北醫只是去檢查不孕原因,沒有進療程)

之後就等回診看報告,還有老公也要交功課一起看報告。

老公的部分要先去生殖中心約時間,約好時間後,當天再把功課交出去。

注意事項單子上寫明,要禁慾3-5天的精子,才是活動力正常的。

超過7天以上的精子,活動力是弱的。

 

今日費用:

我的:1370

老公掛號: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