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開心可以減藥,

不用再挨針了,

結果晚上就出血,

上完廁所發現有點血,所以就馬上出門去掛急診,

到了急診室掛號完,

等住院的婦產科醫生來,當時也沒其他的感覺,

就只有吃藥後的昏睡感,


接著醫生來了,就說要照陰超看狀況,

結果要照陰超時,突然就一攤血出來,真的嚇壞我了。

量大約是那種MC第一天剛來的那樣,不算太多,

醫生照了陰超後,就說只看到一個胚胎,很有可能另一個流掉了!

我當下傻眼,我就說二個位置很相近,

醫生再照了一下,才發現另外一個的存在,還好二個還好好的在那。

接著說其實週數夠大,可以用腹部超音波,所以就又改用腹部超音波照。

然後就說二個的心臟都還在跳動著,當下就有比較放心了!

不過說其中一個有血水,而那個血量和顏色,感覺不像是新的血,像是這幾天的舊血。

接著內診,將裡面的血水稍微清乾淨一下,打完安胎針(油針)就可以回家了,

說其實我現在的用藥已經是極限了,所以也就只能這樣。

順便問了我有沒有沒吃葉酸,我說有,接著問吃的劑量,我說400,

醫生說孕婦要吃到至少800,加上我是雙胞胎,所以也要吃到4MG才夠。

醫生最後開了5MG的葉酸,2天吃1次就可以了。

 

果然3個月內真的很不穩定,很多突發狀況,

希望可以快點撐過這3個月,原本不覺得會有什麼狀況的,結果這次的出血真的嚇壞我了。

回家後真的爆哭,很怕明明早上才開心的看2個寶貝有成長,今天卻不見了。

20190525_出血急診_副本

今日費用:

急診+黃體油針:120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