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六晚上的出血,

所以早上還是決定回診給賴醫生看一下狀況,比較安心。

今天的人居然很少,我到的時候抽到1號。

接著就等醫生來了,因為已經是每個星期都和諮詢師見面了,

所以就也有幾個比較熟識的諮詢師,就問我要不要進去裡面等,

然後就問我今天怎麼又回診了,我就說因為星期六晚上有出血,有打了安胎針,

但今天就再回診給醫生看一下。

然後就和諮詢師聊了一下,順便問她有關現在會腰痠是正常的現象嗎?

因為上網查,說初期腰痠要很小心,有人腰痠後沒幾天,寶寶就不見了!

但我最近確實腰蠻痠的,不過諮詢師說是因為子宮正在擴大的關係,所以是沒關係的,

建議我可以買月亮枕,或許夾著睡會比較舒服一些。

也有可能是躺太久的關係,所以才會腰痠,平常的休息除了躺著外,其實坐著也可以,沒有一定要臥床。

 

接著也聊到黃體針,說現在我在用的黃體針(普潤寶)其實是水針,是新的用藥,

比舊的油針不痛,而且也不會有一團硬塊,所以...原來普潤寶是黃體水針來著,不是所謂的黃體油針。

也該說是現在試管有愈來愈進步吧。為了減輕求子媽媽的的痛楚。

20190527_緊急回診

等醫生來時,醫生也說怎麼今天我來了,

諮詢師就把原因告訴他,接著我就進診間照陰超了。

醫生說目前2個的狀況都還蠻好的,不過有一個旁邊有血水,

就是胎盤有些剝離,如果那個範圍擴大的話,就很有可能那個會不保了,

所以就還是要小心再小心,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

然後醫生說那針劑就繼續再使用,今天就又開了針劑,所以又要繼續挨針了。

我問醫生大約要幾週才能算完全穩定,醫生說至少10週。

所以用藥也有可能要用到那時候。

 

接著就說之前塞的藥,都會有殘渣,那個要固定清潔,

不然會全堵在裡面,影響後面的用藥。

因為我也沒特別清過,所以也很有可能是因為之後的用藥效果減半,

才會導致出血的狀況。

醫生就順便幫我清了裡面堵很多的藥,其實就是早上塞的快孕隆產生的渣渣。

大概是堵了很多渣,清的時候真的蠻痛的,很不舒服,但自已又清不了這麼乾淨,

真的只能請醫生幫忙了。

然後說接下來的藥要塞的再更深一點。

 

醫生也說現在禁止飲用任何補品,

像是麻油、酒..這些都是不行的。

重物是完全不行!!

 

不過我在看超音波照片時發現,

有一個寶寶有長大,從上星期六的1.47、1.46cm,變成1.51cm,但有血水那個,居然縮水變成1.43cm,

這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那個寶寶保不住?開始萎縮了?

希望這幾天可以好好的,不要再有出血的狀況了,下次再正常回診時,可以有再長大。

 

原本以為快渡過第一關的危險期了,結果突然來這一招,真的是讓我心很慌啊!

20190527_超音波  

今日費用:

普潤寶:2175元

檢查費: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