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也有機會進到"媽媽餵"的門市了,

以前總是覺得遙不可及啊!!

雖然知道裡面的東西不是太便宜,不過因為目前內褲是穿以前的,褲頭是不勒,但或許是版型的關係,

總會覺得屁屁癢,明明也擦了妊娠油了,也還是一樣。

所以就決定看一下"媽媽餵"的,而且官網上寫說是可以從懷孕初期穿到生!!

這麼神奇的高彈力。

到門市後,還可以隔著自已的內褲試穿,整個很妙。

雖然店員幫我量一個尺碼,但我還是覺得大一個尺碼比較安全,畢竟有二個寶寶。

而且內褲是抗菌、褲頭特殊車縫處理,無壓迫感,及鬆緊帶勒痕,

內衣著

而且1包裡面有二件,所以其實和一般內褲價錢也沒差很多啦。

有低腰、中低腰及高腰的選擇,我試了高腰,真的很不習慣,所以還是買了低腰的。

 

另外也試了月亮枕,因為在網路上一片好評,還有3way的用法,

一個是孕媽咪睡覺夾著睡或平時抬腳用(高於心臟即可),

另一個是寶寶出生後,可以當哺乳枕,寶寶可以放在月亮枕上,就不會有媽媽手了。

最後一個方法是把寶寶放在斜躺在月亮枕上,可以防止寶寶溢奶。

所以就是一顆可以用至少二年的概念,雖然價格高了些,但可以用二年,感覺是有比較划算。

 

枕心的部分是有抗菌防蟎的功用,加上枕心有人工皮,所以也比較不會悶熱,

尤其媽媽的體溫比較高,如果夾著睡,很容易就夾不住,

未來哺乳,寶寶也容易流汗,這款有自動調溫功能。

重點是他的枕心是比較不容易扁的,本來我是看另一款孕婦枕hugsie的(枕套比較多樣,又比較便宜)

但有人買了之後發現,枕心熱又容易扁塌。

很多媽媽大推"媽媽餵"的....只不過月亮枕真的蠻佔空間的....長約100cm

目前只有賣一種枕心,是黃色條紋的,但我在門市看到有孔龍、豬豬及臘腸狗的造型,

就有問店員這有沒有賣?

店員就說那是特殊款,要儲值2萬元,就會送這三種其中一款(儲值後不限日期提領),再贈1212元購物金。

本來蠻猶豫的,因為就覺得像哺乳衣那類的,我也不會在這買,網路上一大堆,

但至少寶寶的東西,這裡是還可以買啦。或是未來需要溢乳墊之類的,

而且才發現還有什麼月子內衣,就是裡面粘溢乳墊,避免奶量弄濕外衣。

 

雖然覺得不會在那裡買任何衣物,畢竟價格比較高,但其他東西,或許還可以買啦。

 

加上狗狗造造型的是臘腸狗,一聽到是臘腸狗,就整個很心動的儲值下去了。

枕套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枕心是完全不用清洗,而且出廠前都有水洗過,

所以回家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我拿回家的第一晚,有試著夾著睡,不過...不太習慣耶!

尤其翻身時,還要帶著月亮枕一起翻。

或許等肚子大一點的時候,比較適合吧。

月亮枕

 

店員有幫我綁托腹帶,不過用起來,確實是腰部支撐力比較足夠,

但就覺得肚子那裡還是會比較勒一些,加上醫生也說我目前不適合使用,

加上我都沒在出門的,而且還有朋友送的及妹妹的恩典牌,所以我就不會考慮購入了。

 

是說...店員是真的蠻親切的,二個店員還可以趁我去試穿的時候,和我老公話家常,

真的是一個讓人覺得可以放鬆的店,只不過...推銷還是有點的(不然就不會儲值2萬了)

20190723_媽媽餵  


目前月亮枕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發現真心...我無法夾著他睡啊!!

前幾天有很認真的想要夾著,但就覺得還要顧著被子,還要怕月亮枕掉地上(可能需要來個大床),

所以反而睡眠也會被影響,所以現在大多就是平常躺著的時候,把月亮枕當墊腳的用,

或許之後肚子大了一些,使用上會比較習慣吧。

 

而在穿了幾個月的媽媽內褲後,發現還是穿回原來的蠶絲內褲,只是size就買原本的再大一號就可以了,

因為媽媽餵的媽媽內褲,實在是不太透氣耶,尤其夏天走在路上的時候,真的是覺得內褲裡好悶哦,

而且都已經是穿裙子了,還是覺得超級悶的,最後還是捨棄他家的,穿回原來自已習慣的內褲了。

 

算是繼妊娠油後,入手的第二項有關"孕媽媽"的產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