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昨天晚睡~~外加沒睡好!!
這麼冷的天氣竟然沒睡好~~
翻來覆去的~~
一直聽著貓叫聲.......一直喵喵叫~~
都快發瘋了啦!!

所以決定~~~~~
下午!!
我要休假!!
休假回家睡覺去.......

好累哦!!!!!!!

補補補...... 中午離開公司後,跑去enny給人家做臉~~ 不然~~12月的假日!!實在抽不出時間去做臉!! 如果太久沒去!!又要被美容師念說怎麼那麼久沒來~不配合什麼的!! 只不過~~流氓今天也很忙! 所以我就自已搭公車去忠孝東路那邊!!路上還是有人逛街耶! 怎麼會那麼閒啊?? 從2點開始做臉!!那邊還挺貼心的~ 還有電熱毯外加棉被一條!!才不會讓只穿著薄薄美容衣的客人冷到! 剛開始沒多久~~我就陷入昏迷!!狂睡!! 一直到在清粉刺時才痛醒~~然後~~開始覺得熱死啦!! 整個流程~~一直到5點才結束!!今天整整用了3個小時耶!! 可能是沒別的客人吧!!所以就弄的特別的久.. 之後跑去idee那邊做水晶指甲!!因為是之前寄雜誌抽獎回函抽到的!! 可以免費做一次水晶指甲~~反正也沒做過~~就去試試看!! 不過今天流氓特別早下班~~我七點打給他時,竟然已在idee門口了! 但我只剩上色的步驟~所以讓他等了好一下子!! 晚餐就去吃金山南路那邊的"永康牛肉麵"..個人覺得~~~~soso..不會想再去!! 吃完晚餐~就直奔撫遠街~~ 流氓要幫他的愛車換上CD音響及換賽車型的方向盤.. 又花了一萬元~~~~~然後我等到快睡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