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真的是"裝猴"...
沒事換什麼包包~~結果門卡及悠遊卡都沒帶!!
還好早上是我爸載我去上班的~~
不然~~零錢包裡只有7元~是要怎麼搭公車啦!!
吼............


一到公司大樓~~又突然發現"門卡"沒帶.....
我哩咧........不過這次學聰明了~~
絕對不要自已先笨笨的說會去二樓換證!!
所以就拿起手機~~~~~~
邊看電話簿邊若無其事的走進去!

哈~~~~還好沒被叫住!!
真是驚險萬分!!
但是~~~~~~走到公司門口.......
總機卻不在位子上,然後也沒別的人走來走去~
天啊~我就這麼被關在外面!!也沒門鈴這種東西!!
只好看有誰經過能好心的幫我開個門!!

等了幾分鐘~~~終於總機上來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等多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