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但是早上卻經歷了淒慘的過程~~~~

等公車等不到~~~~從我家那邊等公車開始~

一直到公司這邊~~~

我整整是花了快二個小時才到~~

還好今天沒大人在~~否則!!

可就慘了......

一路又塞車、又等不到公車的~~

真的是差點一個不想來公司咧.......

氣都氣昏了!!



好不容易到公司這邊~~

還是去買了我昨晚已預定想吃的早餐"burger king"..

想不到~~連早餐也排隊~~

今天是怎麼搞的?

公車也多人、連早餐也多人~~



進公司~~~都9:40了~~

整整~~~~遲到了40分鐘~

我同事還已為我今天不來了咧........怎麼會不來......一定要來的啦!



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希望明年可以一切順利啦~~~~~~~



也祝大家都順利、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