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昨天晚上去染頭毛了啦~~
新年要有新氣象嘛~~
所以趁過年前會人潮爆滿~~
先跑去染了~~
而且男友也一起去染~~

一準時下班~~就狂奔到那邊去~~
和設計師約七點半~~也還好沒遲到~~
不過~~~~就沒時間吃晚餐了啦~~
肚子只好一直餓著...
才進門沒多久~~流氓也到了!!
我下班時,他才剛從五股要回台北而已..

然後~就開始和設計師討論染髮的東西啦~~
我也沒什麼變啦~
就只是染成和髮尾的顏色一樣~!!
就覺得~這顏色挺不錯的啦!!
一直維持下去就好了!!

至於流氓的話~~
他就挑了老半天~~
結果一直挑老人家偏愛的紅色..
還好..設計師及我的極力阻止..
他還是選擇咖啡色系的啦~~

然後~~我先上染膏..
流氓先洗頭..之後換他上染膏..

我的過程...
髮根上染膏>烘髮>整頭帶過染膏>烘髮>洗髮>去氧(據設計師說~這是幫頭毛去角質)>洗髮>護髮>吹乾
整個過程.....耗時三個小時....差點沒餓昏~
還好有電視陪伴!!

流氓的過程就簡單多了..
洗髮>整頭上染膏>烘髮>洗髮>吹乾>剪髮>洗髮?(有像有..沒注意)>造型
大概~~二個小時左右吧..

所以.....等他弄好了~
我還在弄~~

不過他就去隔壁的便利商店買個二顆茶葉店及一罐泰山仙草蜜來喝喝..

等一切大功告成時~~
店內只剩下我們這二個客人了!!

之後直奔復興北路的"清粥小菜"飽餐一頓...

然後......就在今天清晨時....
突然做個怪夢~~~

我夢到有個女生騎機車載我經過一座橋時~
結果台北橋上很多因車禍"死亡"的人..而且血肉模糊..之後....就醒了!!

雖然我並不迷信~
不過~~因為沒做過這種夢~
所以覺得心裡毛毛的..這是什麼奇怪的夢啊??
載我的那個女生~我不知道是誰?也沒印像..
記得好像有人說過~夢到死亡是好事??
可是~~我是夢到一堆人死亡耶??

知道的人能不能說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