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拿到免費的水晶指甲體驗卷~
所以興沖沖的去做水晶指甲~
其實本身的甲床就夠寬了~而且也夠長!!
但覺得~看別人做感覺很美的樣子!!
還是就跑去做了~~
 
因為又要上水晶粉又要拋光、磨薄什麼的~
花了我二個小時的時間..
 
等過了二個星期~~
水晶指甲竟然開始出現斷裂的現象後~
就想說~那就花個1000元去卸掉好了!!
 
卸掉的過程~卸甲液的化學作用蠻強的!
手指都有點不舒服了!
然後美甲師就開始用工具弄掉..
又再度磨薄、拋光...
 
現在的我~~指甲超薄的..
稍為一碰到~就覺得好像整個指甲都快掉了一樣!!
尤其是洗衣服的時候更痛苦!!冬天的衣服比較厚重~
我又是一切靠手洗的!有時候指甲會不小心勾到衣服!!
真的是超痛的!!
 
現在指甲那邊超脆弱的~~
稍為碰撞到~就感覺好像指甲裡面的肉"烏青"的樣子~~
只希望指甲能趕快長回來..
恢復成以前的樣子!!
我再也不要去弄什麼水晶指甲了!!
真是活受罪.. (泣)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氣死了啦......氣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