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去通化街幫妹妹買了一頂鴨子的帽帽及一雙黃色小鴨的鞋子!
超可愛的啦!!
昨晚回家後,迫不急待的拿出來給妹妹戴...
哈~~真是可愛~~
只可惜手邊沒相機可以拍下來~~
臉圓嘟嘟的!!超可愛...

早上超扯的啦~~我爸叫我起床時,
我瞄了一下鐘~以為是早上七點二十分而已!!
所以也就不已為意,慢慢的用!!
就在我快準備好的時候..發現......
呃?我妹的錶怎麼是顯示8:50啊??
會不是壞掉了?我再看了一下我的手機~~
呃~~~~~真的耶!!真的是8:50...
蝦米啊~~遲到了啦!!
真的是一天早到半小時,一天遲到半小時..
是怎樣啦!!!
還好我爸飆車到公司~~到公司才9:20而已~~
真的是......天啊!!

今天晚上公司要喝春酒~~
地點在外雙溪..
聽說有交通車可以接送!!
五點多就可以下班去了~!!

又是一攤的應酬了~~
唉~~
下午趕快來把事情做完~~
不然東西一直delay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咻一下~~好快就星期五了哦!!
感覺這個星期每天都很忙碌!!
想偷閒一下都不行!!

好累哦......

*今天寫的好少哦!!嗯~~改天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