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check out之後,前往台中idee去逛逛啦~~
當然要發揮觀光客的精神,去各個百貨公司去走走!!
首先~~先然是先要買件衣服!!
我穿著毛衣~~都快熱死了~~
台中...還真是很"熱情"耶...
還好,逛到第四層樓時,看到一件喜歡的"小紅"...
馬上買下換下來....
之後去看珍尼亞當斯的戒指...
找尾戒找很久了~~~今天終於有看到喜歡的~~
流氓就說買下來當我的情人節禮物~~呵呵呵...

逛完idee又去逛新光三越...
本來我打算要買襯衫送他的~~但他說要皮帶~~
好吧~~去看看...結果也沒看到他中意的~
那就先欠著好了~~情人節還有二天才到!!

之後又去了一趟逢甲商圈..
因為去了精明一街..卻找不到任何吃的東西~~
真的是粉可憐耶!!
除了慘~~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二個人就飢腸轆轆的開著車不知道該去哪~~

最後還是決定去逢甲商圈啦~~
那邊~~至少那邊吃的比較多啦!!
買了章魚小丸子..(竟然要排隊..)
又買了烤鴨卷...
最後..買傳說中的大腸包小腸...
我覺得~~都還不錯吃啦!!
不過要我再排隊去買~可能..就再說啦!!

酒足飯飽後,已經四點半了~~
進行最後一個行程..."台中燈會"
到了那邊~~人、車洶湧...
看到第一個snoopy燈..二個人還很千辛萬苦拍好照片!!
不過~~snoopy的燈~還真少耶!!大概才五個場景的吧~~
加一個主燈...
而且主燈是經過後還不會發現他是主燈的那種..
主燈是一個snoopy房屋..
至於紀念品也蠻糟的...沒什麼東西,卻很多人!!
大致上來說~有點失望!!

逛完整個公園~~應該也沒一小時吧!!
就出發回台北啦!!
結束了這二天的台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