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要徵求一下~~上班時想睡要防睏的妙招了!

真的是超睏的耶~~完全就是眼睛一瞇上去的話,就可以沈睡的那種!

這個星期不知道身體在搞什麼鬼,超級的愛睏啦!!

快受不了了~~就連下班後,也還是想睡~~

就連流氓昨晚接到我也說,我怎麼出現11點才會出現的倦容啊?我也不想啊~~~

完全不像之前一樣~下班至少精神會好一點~並沒有、並沒有任何改善!!

而且睡也睡不飽~~~~~我都快花轟了~~

誰能救救我啊?

是不是身體哪邊出問題啊?

有這種愛睏病嗎??





昨天晚上,和流氓去參加他一個朋友的聚會!

真了不起~~選在星期二,明明我們二個都超累的~而且隔天還要上班~

不過~~還是要露個臉啦~畢竟~也很久沒見了耶!!

所以~~只好去啦!!昨天是去holiday啦~~怎麼又是holiday啊~?

上星期六才去過的!!

本來已為應該沒幾個人~~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一開門後,想不到裡面擠滿了人~是怎樣啊~?太扯了唄~~

有認識的、有不認識的~

還有以前公司的同事..不過~不太熟~因為在我離開後沒多久才調去WS的~

總之~~~~~還真的是很多人!

然後~~就有一個人,拿著麥克風狂唱..一首接一首..唱不停啦!!

一群就在拿骰子玩吹牛大王、另一邊就在喊划...

非常的"熱鬧"......

待了一小時之後~我開始出現偏頭痛!

大概是很累、又加上很吵~~

煙酒味又重的~~所以~一個頭痛!!

本來要看一個朋友帶新女友來的~~結果!到我們要離開前,

也還是沒到~~我們就先告辭了啦~~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如果我精神狀況好一點的話,或許會再待一下~

不過~~沒辦法哦!!

下次再聯絡~~~~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