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沒下雨,就和流氓去士林夜市吃晚餐!

不過~~~也沒吃什麼!!

就一人一碗螃蟹羹,然後再加上一碗包心粉圓豆花..

流氓吃二顆香菇菜包,我吃一個蛋餅!!就打發掉了!!

不過~~當時就覺得蠻飽了...

 

然後~~~~就去買"pooh悠遊卡"....

哈~~看很久了咧!!

不過一度困擾了一下~~因為還有出"kitty、micky、snoopy及pooh"的~~

最後........還是"小熊維尼"取勝啦!!...特製悠遊卡,一張350元!! (內不附抵押金及金額,有四種圖案)

又買了一個"micky卡片套"$30(用來保護我的小熊維尼的)

不過~~流氓就說~~幹嘛買了特製的小熊維尼悠遊卡,又要買套子~~

那不就看不到pooh了~~~~呃~~嗯~~~~~我就是想買嘛!!因為很可愛嘛!而且才30元~~!!

 

--->小熊維尼悠遊卡 全票 $350

--->micky 卡片套 正面--->背面 (小黑)


之後就隨便逛逛,因為~~~~人還真不少咧!!

這二天我的右眼下眼皮一個狂跳!!

不知道是在跳怎樣的??應該是~~~~~~顏面神經失調吧!?

我就和流氓說,我的下眼皮一直在跳,代表什麼!!

他就說~~~~左跳財,右跳災~~不過~~女生巔倒過來!!

所以~~~~我應該是跳財....

然後又說~~"喜怒哀樂"算下來,也是樂之類的!!

 

嗯~~~~我當時心裡想,應該是安慰人的話吧!!

"喜努哀樂",有人從左眼算、有人從右眼算~~哪個準啊??

 

回家後,我先看到之前我上網拍幫妹妹買的衣服,都到了咧!!

差一件洋裝而已~~呵!!!還真可愛!好小件哦!!

 

然後洗澡完後,就開始整理我的發票筒~~

開始對發票!!!

這次~~還蠻小疊的,沒以前那麼多發票!!(因為不能再敗家了!)

才剛開始對沒多久~~~就中了一張200元的!!

ya......真幸運呢!!

然後再對沒幾張~~~~又中了一張200元......

最後快對完的時候~~~~~ya......又一張陸獎...

這次還真的是超幸運的啦~~~

總共中了三張200元的發票耶!!

我已經超久沒中過發票了!!一直覺得自已的偏財運是一個極差的~~

想不到~~~~嘿嘿嘿~被流氓矇中~~說我右眼跳財啦!!

哈~~~~~~~~真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