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那天晚上和流氓那些表弟去吃酸菜白肉鍋後,

去集客喝茶!!

等我們到時,他們也早就到門口了!!

然後就拿著手電筒在看手掌~~

原來是英國的那個表弟會看"手相"...

真的是~~~~~半仙耶!!了不起~~

去英國副修那個就對了!呵~~

 

他說是他以前無聊時,有在看那些書!!

所以有了解一點~~

反正閒著也閒著嘛~~~

就把手伸出去,要他幫我看看的!!

 

他說不管男左女右,皆是右手!

因為左手是固定的掌紋~~而右手是未來~

疑?說的很真~~好像真的有此一說呢~~

 

伸出我的右手~~

先看了感情線~~說我也有很多段感情!-->因為他幫另一個表弟的女友看,

也是感情線很多條,不過都很短暫之類的~我的話~屬於比較長時間一點的!!嗯~還頗準!!

但其中一條比較深~~比較深的那條,就是會定下來!!

 

然後身體也蠻好的~沒有什麼太大的病..

 

不過~~說我有幫夫運~~

呃?幫夫運?真的還假的??

說我的事業線很深~如果自已本身沒有什麼事業可言的話,

那就是婚後有幫夫運啦!!

 

呵~~~~是嗎?

那我比較想要自已有事業耶!!哈~~~~~

 

流氓的話~就說適合當人家的"員工",不適合當老板!!

然後感情線的話,感情也很多段...但不會是劈腿的那種~~

 

~大概就這樣子吧?!

反正~~好玩嘛!聽聽就好了~~

 

只是他被我們笑說,去英國念書,

怎麼搞了個"半仙"回來?!!

哈~~~~~

 

那天還有個雙碩士的朋友呢!!

真了不起~念了個雙碩士~~

 

然後一個是原本在擺地攤、賣衣服的!!

不過~最近收了~因為他說~~~~見好就收了啦!!

而且也打算開店了咧~~~~

 

哇~~~~怎麼每個人的成就都那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