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流氓要去土地公那邊拜拜~~

沒辦法~~流氓這二個月的業績差到一個不行!!

所以~~~這次就發財金什麼的都買了!!

 阿彌陀猴

 

 

 

先去內湖愛買採購要拜拜的餅乾!!

唉~~那個餅乾~~真的是來不及消化~然後又一袋!!

雖然餅乾才買三包而已吧~~但加上之前的~

一個多.....二個人又很少在家瞌餅乾~~

帶一點回家吃好了~~

 

順便流氓還採購了四大包的抽取式面紙..

他家要用的!!還真的是第一次感覺到~

推車是滿滿的推出去~

 

大概八點左右~到了濱江街的土地公廟!!

開始準備放貢品啦~買金紙的!!

今天買了五路財神金及發財金~~

總共花了300大洋........希望是添點香油錢~

能夠保佑"賺錢"啦!! 水草舞

 

 





拜完後~~我就又去擲筊~

記得上個月好像有擲過~!!不過那張籤詩不知道被我丟哪邊去了!!

 

所以今天再擲一次!!希望土地爺爺別覺得我煩..(=口=)

 

今天還算順利啦~大概就抽了二次籤筒而已就確定了!!

 

第二十八首

於今莫作此當時

虎落平洋被犬欺

世間凡事何難定

千山萬水也遲疑

 

解曰

出外-->不可

六甲-->生男

歲君-->平正

官事-->不可

移居-->平平

大命-->難醫

作事-->成好

求財-->必得

         .

         .

         .

         .

反正~~~~我是求事業的~所以~應該是看"作事及求財"吧!!

感覺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有誰會解籤詩~~幫我解一下!!

咦

 







之後換流氓求籤...

第一枝就抽到"籤頭"........哇!!我第一次看到籤頭這東西!

不過~~~問了之後~呃?不是這枝~~應該是碰巧抽到的!

之後問了大概~~~~四、五次了吧!!

最後才求到一支正確的!!還真波折.......

不過~~~~~他的籤詩求事業的話,看起來感覺不太好的樣子!!

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