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流氓先把車子停回家,改騎機車去吃晚餐!!

第一次那麼難得這麼早啦!!

七點半就到流氓家了!!真快耶~~~~




嘲笑真是有點不習慣~~

停好了車,騎著機車要去吃晚餐~!

最後我選擇"博多拉麵"..想說很久沒去吃了~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號

 

我們是去復興南路那條巷子裡的"博多拉麵"吃~

我點了"咖哩炸雞拉麵"..$100 (迷你)

流氓點了"味噌叉燒拉麵"..$130 (標準)

又點了炸豆腐($30)、起司可樂餅*2 ($40*2)、溫泉蛋*2($10*2)、泡菜 $20

 

等麵上桌,我們開動時..........

呃.........怎麼湯頭"糕糕"的啊~~

一點也不想喝的感覺~~

麵條......也有點糟,好像不是以前的麵條~變得爛爛的~~!

炸豆腐...本來是外酥內軟的,現在外酥裡面卻也有點偏硬..

起司可樂餅..中間的起司~不知道是炸太久?還是有回鍋?中間的起司也沒有那種像快流出來的感覺!

溫泉蛋及泡菜的話,就ok啦~~維持和以前差不多的水準!!

流氓就去調理區,想說拿個"蔥"來加味一下~

想不到..........蔥竟然"臭酸"掉了~~有一股酸味......... orz 無力感 

  

而我在飯後,倒了一杯白開水~~

想不到~~白開水裡面有雜質.......

真的是整個傻眼啦~~!!是怎麼回事啊?

只好很口渴的離開店裡啦~~

 

真個感覺很失望,連流氓也說博多拉麵變難吃了~~

 

之後去sogo後面有間"皮醫生的店"..就是專修皮件or鞋子的~

我一雙nine west的高跟鞋天皮都被我磨掉了~

所以拿去那邊換.........不過那邊的價格比較高一點!!換天皮要120大洋..

(但就算你只磨掉一邊,還是會換二邊,老板說要換二邊才會一樣高!)


bingo不過看他那邊的生意應該是頗不錯的,皮件、鞋子一堆的~

還有皮件的保養哦!!有需要的人可以去看看~只是價格比外面一般的小店貴一點!

就在sogo後門,萊爾富旁的巷子裡進去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修完鞋後,就開始逛sogo~~

開始兌換東西啦~~~

先去Lancome兌換睫毛膏~

Lancome的新活動...凡持"正品"不限品牌的睫毛膏靠櫃,

即可以免費兌換Lancome睫毛膏sample..(ex:超乎尋長...)

活動到7/15止哦~~手邊有不要的睫毛膏的人~趕快去換~~

只不過~我昨天去時,小姐說睫毛膏換完了,剩保養品要不要?

我想也好~反正他家的睫毛膏我也買過了~~




不要啊

就換了"高EQ瞬白精華"...呵..剛好是我所需要的...

上次的驅黑淨白用完了~正想換高EQ瞬白精華呢~~只不過~~好貴哦.....要3000大洋耶!!


看有誰要出國,幫我去免稅商店買啦~~~~泣...


 

 

之後去換倩碧的防晒乳液,小姐也還算親切~也不囉嗦的馬上拿給我!

 

最後一間......DIOR的小粉餅...BC也蠻好的囉~還問我要不要試在臉上的感覺~

想說~~也好!!反正也沒要趕時間~所以就答應了!!

我就又看了一下毛孔緊緻精華 $1400..BC也幫我上在T字部分感受一下!

然後幫我上粧前飾底乳..我瞄了一眼價錢..要1400元...

上完之後,感覺有比較亮的感覺!

再來就是他們新出的粉餅啦~~我挑最自然的色號#200..

崩潰上完粉餅後,BC還幫我上腮紅.....那個腮紅還挺美的~~還有微微的珠光..

紅裡透光的感覺~~讓我超心動的....很想敗下去......$1350

不過~~最後還是理性戰贏了~因為~~~腮紅我目前很多!!沒用完過....所以..算了啦!

本來小姐還問我要不要塗個唇膏的~不過~我嘴唇會過敏啦~而且我履試不爽~

只要塗上唇膏或唇蜜~~就會開始發作!!真的是人老~毛病一一現身~~以前我可是超愛唇蜜的咧...

現在完全只能塗上......護唇膏而已了!!

上個整個粧~~我問流氓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他說~~~和我自已畫的差不多,只不過比較白一點、腮紅比較紅一點而已!!

呃~~~是哦!!啊~~~~那我們就先走了!所以就和小姐說我再考慮一下~趕快溜了!

不過~~那個小姐真的很NICE.......忘記看名牌了,要不然可以推薦一下!!但SOGO的櫃姐大部分都挺nice的!

 

貴夫人a今天的兌換,全是遇到好櫃姐~~換起東西來,心情也很愉快啦!!

 

 

 

--->在家裡吹完頭髮的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