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未免也太扯了一點吧?

早上流氓把我送到公車站牌後(大約8:30左右),我就miss掉一台公車!

不過想說反正還有那麼多班也沒差~~

 

結果來了一台~~客滿!!滿滿滿~~

想說放棄~~~等下一班!!

又來一台........仍然是客滿!!

之後來了一台公車~不過要走一站的路,我就想說~~算了!!好熱哦~等直接有到的好了!

結果~~~~~接連下來的好幾班~~不管是哪一路的公車,只要能到我公司的,全滿~!!

 

啊是怎樣啦?!

真的是等到一肚子的火耶~~暗!!!機車咧~~~~~

 

終於~~就在8:55左右~~~~都快九點咧!!

才等到一班比較空一點的車~

太扯了啦!!~今天是怎樣啦?公車最好每一班都可以滿成這樣~~

 

到了公司~打開e-mail...

老板又發了好幾封mail,說我昨天的報表有問題~~~~~

整個........更火大!!

氣到一個不行~~~是怎樣?

今天我和所有都犯沖就是了啦!!

幹嘛找我麻煩啦~~~~~~~

 

 

我的哆拉磁鐵~~~~~已經收集到尾聲了啦~~

哈~~~整個開心啦!!

都要謝謝流氓他同事的大力讚助啦!!

因為他一個打單的小姐,就要他們公司的sales,只要去7-11就要幫她拿磁鐵回來!

所以~~~~~藉由sales的力量,每個人去買包煙+飲料,就有磁鐵可以拿了!!

就瞬間~~~~~~快了起來啦!!所以有重覆的全都給流氓了!!

目前只剩下..........
9、15、28、30、31、33

隱藏版:靜香

當然~~~還有七夕的那款!!


因為個人~~實在沒辦法早起去排隊買那個限量磁鐵~~

所以以上~麻煩有多的人,提供一下啦~~ ^^

好像通常不收集的人, 才拿的到一些冷門的磁鐵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