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同事告訴我一個惡耗............

她偷偷的說,她老板上星期把她找去,

告訴她說~~~~~~~~~公司要"裁員"了~~

而且~~~~助理全部都不要了!!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是傻眼耶!!



雖然早有傳言~~~~但想不到~!真的成真了!!

原本一直已為可以領到今年的年終的!!過年就可以出去玩了~

想不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她說~~~~~~~~八月底就裁員...

什麼??八月底?未免也太機車了吧!!真的就是存心不讓我們領完年終就對了!!


翻桌

而且~~~現在都八月初了,公司也還沒有任何公佈的消息!

是怎樣?打算就是直接告訴我們................「明天你不用來了!」就是囉?!

整個感覺~~~~~~~~~火大啦!!

 

同事就一直叮寧我說~~不能和其他同事說哦!


印堂黑黑

因為他老板和她說完後,也叫她不要說出去!!

只是她很掙扎要不要告訴我!!

最後還是決定~~~~~告訴我好了!!免得我真的是等到公佈那天才知道~

怪不得~~另一個同事!(也同為業務助理的)這陣子常常就是休下午的假!

和她以前的作風完全的不同~~~~~~~

 

真的是很明顯的懷疑她就是去interview吧?!

她也真壞心~~~也不告訴我們!

 

而我老板更機車~!!更是什麼也沒提啦!!

 

告訴我的那個通路的同事老板真好!!

還會告訴她,叫她做好心理準備!!

 

所以~~~~~~~我要來認真找工作了!!

只是覺得很機車~~~~~~~~

年終領不成了!!

只能領到少少的遺散費!!因為才來一年多!

遺散費很少、很少.............整個感覺.............機車啦!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鳥事耶.............!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