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
公司把我們唯一的"求生"網站給鎖住了啦!
msn web無法使用了~
早上一來,就被另一個同事問說,msn能不能用~
她說被鎖起來了!!
真的是~~~~~~驚........
不會吧!!

所以~~~我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
上網去搜尋~~
還有什麼msn web可以使用的~!
想不到.....大部分都被鎖了?
就連我想在blog上插個照片也被鎖!!
太扯了啦!!太扯了~~現在是發生什麼情形啊?
還好~~~~~找到一個能用的msn web了!
只是不知道這個會不會又被公司發現,又被鎖起來了~
真是機車咧!!


下午~~實在是一個想離開、想離開啦~~
所以大概快五點時,就閃了啦~哈~~~~~~~
就說"有事、有事先離開"了~~
跑去東區弄指甲~本來想指甲彩繪的~~
結果我原本去的那間..今天休息~
好吧~~那就再找別間囉~~
找到一間..就在統領那附近~esprit旁邊的巷子~
就叫"貓店"的指甲彩繪店~~
他在西門町..等地方都有店!感覺應該是不錯吧?
怎知.....就在走進去之後,整個傻眼啦!
這是什麼指甲彩繪店啊?感覺就..........不是很好!!
反正~來了都來了~那就看技術如何好了!
本來已為會是女的美甲師幫我弄~想不到~她們都有客人~
就變成一個男的美甲師!!
靠~~一個倒彈啦!!
我最討厭的~~~~~~~~
就是男的去學做什麼美容專櫃的、還是賣女人衣服的~~
都是一個杜絕啦!!
想不到~~~~~竟然要給他做指甲彩繪!
真的是一個倒彈耶!!
唉~算了~看他弄的如何好了!!
先問他指甲彩繪的價錢~~選了圖案後!!
他說法式要加300元、然後什麼五四三的~還拿出計算機給我現場算起來!
就整個感覺~~~~~很不專業的樣子!
人家通常看到圖案,就直接說多少錢了~
哪還像他這一樣、一樣的算啊?整個奇檬子就差掉!
隨便選個圖案!說要600元~~~~
嗯~~那就開始吧~~
先修了右手的指甲~~看到傻眼!!
怎麼~~~~~斜斜的啊?先生?你....眼睛有問題嗎?
當下我就說~~我改保養好了~~反正保養才250元~~
唉~~~~~整個過程~~~~除了想快點結束外!沒別的~~
這真是做過~最糟的保養了...........
極不推薦、不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