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8公司休假一天!!

遇紅字休假~~就是本公司的"唯一福利"啦!!

既然休在非假日~~

當然就是在家睡到自然醒啦!!



睡到下午快二點!!睡很飽...........

粉滿足啦!!



然後就開始看昨晚的重播電視啦!!

亂轉亂看~~上上網、收收信!!

就很.............一個閒啦!!



直到妹妹起床後,就開始有得忙了~~

一直粘著我~~~~

我媽又習慣性的每天下午五點去學校運動!!

所以~~~~~剩我一個人帶小孩!!

嗯~~看妹妹一直想外跑的樣子, 

好吧~~那就帶她去附近的7-11走走好了~~



小孩子就很奇怪~~特別很喜歡"出去走走"...

就也沒幹嘛~~就是一定要出去晃晃的!!



帶他去7-11走一趟回來之後~

果然~~有比較安份一點了啦!!



反正休假~~就是在家帶帶小孩、看看電視!!

還要偷閒上網~~

不然~~她又要我抱著她,坐在電腦前面搗亂!!





對了~~反正今天也沒什麼好寫的,那就寫一下最近我覺得不錯用東西好了!!



最近用了廣告打的很兇的...sara sara玫瑰洗髮乳~香香的玫瑰味..洗完後頭髮也變的很柔軟!

還有最近週年慶,kose的快樂沐浴天的沐浴乳,300ml+240ml特價350元..



至於L"occitane的四個皇后身體乳~也有很濃的玫瑰花味!!

不過~~很滋潤,所以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洗完澡後,從頭到腳..............都是玫瑰花的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