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傳說中的......17號!!

也就是"聽說"會在今天公佈lay off的事情~~



不過早上~~左等右等,想說應該會在早上宣布吧?

這樣子中午就可以閃人了~~



不過~~並沒有耶~~

該不會今天又被晃點了吧?根本就不是今天~??



拜託~~是要耍我們幾次啦??

反正~~我們也只能等待再等待了啦~~

不過有同事說........一定、一定、確定是今天宣布就是了!

嗯?是喲~~好吧~~姑且相信啦~~



中午....就和流氓出去吃飯~~

也好久沒和他中午一起來個午餐約會了!!

就去美麗華呷個飯啦~~

回office後,再看看有什麼動靜囉~~



終於...........三點鐘了!!

開始有了動靜,第一批是TM的三個人~~~

第二批是PX通路的助理~~

而我~~是第三個........

最後一個是KA的助理!!



先是上一批的主管叫我老板,然後我老板再叫我一起進去!!

要進去前~~還在那邊說......:「你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吧?!」

靠夭咧.........你從頭到尾都沒和我說過這件事~~都嘛是我從別人那聽來的~~

什麼老板嘛?

進去後,就一個HR的同事、一個律師、我老板及小房間的那個人~~

大家各就各位,各有自已的位子坐!!

然後HR的就開始講說.........因為公司沒賺錢之類的話~~反正~~我也不想聽,並不是重點!!

之後就要簽"協議書"...免得事後我們去和公司鬧之類的!!

然後律師就開始講解協議書的內容~~~嗯!!不用說了啦~~反正和上一批一樣就是了!

I see、I see啦~~

簽完協議書後,就可以出去啦~~

出去時,我老板還故意裝不知情一般的說:「唉..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之類的話~~

就覺得..........你可以再假一點沒關係啊!!

然後回座位去填個"離職交接清單"....

給主管簽一簽就可以閃了啦!!

本來想說,我應該自已的東西都帶的差不多了!!

結果~~忘記要把檔案copy到公共槽去了~~結果.........日積月累的~檔案一個超大的!!

copy了老半天才ok~~

然後打給流氓,說我可以閃了~~



嗯~~~雖然早知道是要離開的~~要離開時,其實也沒太多的不捨或什麼的!!

只是事後,突然覺得~~~~~~

我再也踏不進那間大樓咧....這間公司,說實在的,環境比我以前待的都好太多了~~

新大樓,又有自已獨立的辦公空間、又有打掃阿姨....

不知道以後找的公司,能不能像這邊一樣好?or...更好咧?



唉~~~來這邊一年七個月~~突然有點百感交集呢!!

而且巧的是....我是3/17進公司的,結束的這天.........也是17號...

還真巧耶!呵.....苦笑~~


不知道下份工作的著落在何處?

雖然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覺也還不錯~~!!

不過~~~~~還是"工作賺錢"比較實際一點啦!!

賺錢、賺錢~~~



誰公司有缺人啊?還是誰認識的朋友公司有缺人~~~

那個.........除了"會計"及"sales"之外........我都可以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