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歲末年終啦~~~

昨天流氓提到~~

他公司的尾牙在27號~~~

但28號還要去參加一個客戶的尾牙~~

那個客戶~~就邀請他及他經理一同參加尾牙!

不過他經理沒空去~~~但要流氓一定要到~~因為要~~"發名片"...

並拿了1000元給流氓~~說是要買尾牙禮物的~~我想...應該就是那種給公司尾牙抽獎的吧?

但是...........1000元是能買什麼啊??



所以二個人就去了大潤發~~~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超實用的東西...

"多功能事務機"...嗯~~這個不錯!!!

不管誰抽到~~都用的到~~

影印、列印、傳真、掃瞄....一台搞定啦!!

不過流氓要貼點錢就是了!!

沒辦法~~他說那個客戶是挺重要的~~所以~~不能送太爛的東西!

要實用又大方的東西~~



尾牙抽獎..........

讓我想到我去年的悲慘事情....

去年~~我還在上班的時候~!也是有尾牙的咧..

而且還很盛大~~~

因為還包遊纜車去~~然後中南部的人也全都上來一起吃!

不過~~吃的地點在"外雙溪"...讓人有點小傻眼!!



一桌~~大概10人左右吧~~

也有10幾桌的樣子?不太記得了~~

反正~~~~我只記的....在抽獎的時候......

我們這桌~~大家就陸陸續續的被抽到獎...

有人抽中禮卷、有人抽中住宿卷~~有人抽中紅包....

反正................就這麼一個一個大家郤被抽中...

唯獨我...........什麼也沒有!眼看獎品都快被抽光了~

我同事還安慰我說~~

沒關係~~還有大獎還沒抽.....

不過~~~~~~~~大家猜!!

大獎是什麼呢?

大獎居然是..."i-pod nano".............

我咧..............好爛的一個大獎~~

雖然~~我個人並不是很想要~~不過~~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

總之....................

最後一個大獎抽出來的結果...

我還是.......................沒中!!



整個奇檬子~~~~~~~~~~~糟到不行!!

真的是~~整桌的同事~~就只有我沒抽中任何東西~~

這種機率未免也太低了吧?

我就注定要"塞"就對了啦~~~



真的是很悲慘的一個尾牙經驗..........

永生難忘啦~~





至於今年~~~

因為也沒工作~!所以也沒尾牙獎品能抽~~

不過~~有尾牙能吃~~~

就是流氓客戶那攤......

因為他經理沒辦法去~~就叫他可以帶我去!!

反正~~~有留位子的嘛!!

嗯..........我考慮看看!!

因為~~我又不是生意人~~也不是業務~~

流氓那天去~應該是忙著發名片、喝酒的~~

我去幹嘛??

我也不會開車耶........



再考慮一下好了!!







對了~~就祝大家~~

今年尾牙能抽到大獎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