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又多了個新"成員"....

就是二個月的小baby.....

我媽又幫鄰居帶了一個小baby啦~~

才剛滿月沒多久...........



反正現在妹妹也二歲多了~

所以..我媽就有辦法再帶一個小的啦!!



感覺~~好久沒看到剛滿月的小baby...

雖然這段時間........

他總是吃吃睡睡的~~也不會有什麼好玩的互動~

不過~~感覺全身軟趴趴的..就很好玩!!

呵~~~







感覺他的臉有些小哀怨咧..........

讓我想到好幾年前~~我媽幫人家帶的一個小baby..也是一臉哀怨臉~八字眉..

一問之下~~原來..........他們是親戚啦!!

這個媽媽是當初那個弟弟的阿姨啦!!

怪不得..........一家人這麼像...連小孩也像!!哈~~~





今天去逛idee.........人還真不少耶!!

還有人在門口舉著"賠售"的牌子..

賠售什麼呢?當然是idee的禮卷啦~~~

9折賠售禮卷....

今天的人潮~~大部分應該是想趕快把禮卷用完的人吧!!

總之~~人不少就是了!!



讓我想到...............如果...........idee真的不幸倒了?那該怎麼辦啊?

這條路上~~~就是idee帶起來的耶!!

如果倒了~~應該也沒什麼人願意特地去逛他隔壁的南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