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阿比之後,
每天早上八點都會被準時叫起床。
因為要餵他吃飯,
偏偏~~流氓起床的時間又卡的很死~
沒有時間餵阿比,
所以他都會過來說:「麻麻..要吃飯了!!」..
而我今天不知是不是被豬附身,
居然連流氓起床~我都不知道~~就睡的很沈...
就連流氓來叫我二次~~我才起床~~
每次阿比看到他的碗及飼料後~
就會開心的在我腳邊繞來繞去的~~
而我通常也都是.........
餵完、洗完碗之後~~就繼續回去睡覺~~
通常~~都是睡到下午二點左右吧~~

今天比較扯~~居然是睡到下午四點...........
哈~~剛好又是阿比第二餐的時間啦!!
起床後~~本來看阿比還在睡~~
我就攝手攝腳的要去開門~~
想不到~~他耳朵一個靈.........
一聽到開門聲~~馬上就衝起來了~~
所以就先餵他吃飯囉!!

最近阿比愛上門後的地毯........
總是愛在那邊睡覺~~
怪了?!
是因為~~在門後面~~要衝出去比較快的原因嗎?
不然那個門縫不是會有冷冷的風吹進來嗎?!
還是這樣子比較涼快啊!?
明明今天就蠻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