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麗君那邊看到的囉~~

有在徵化妝包的文..

所以我也來po一下我的化妝包啦~



不過~~個人很懶...

平常出門的時候~~

沒有化妝包~~就算有!!

也只是裝裝小東西~~和化妝品沒什麼關係~~



只有在"出遊"的時候~才會"厚工"的去準備~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的"機司頭"如下....

一般:





放在一般會用的東西...都是一些小雜貨~~

右邊的小包..是曼谷包~~小小一個~可以塞不少東西~!

指甲剪-->有時候指甲斷掉or如何如何的時候用~~呵~

維妮雅護唇膏-->雖是夜用~不過對於我需要"極度滋潤"的嘴唇來說~剛好!

burt"s bee-->神奇紫草膏~~舉凡蚊蟲咬傷、鐵打損偒~都用這罐!

gatsby-->吸油面紙..神奇的小藍一張..可以吸整張的油臉~

小草莓鏡子-->有異物跑進眼睛時..才會使用~

大寶ok繃-->這個ok繃~~很奇妙~通常帶在身上都是借給人家用的!!哈~~



基本上~~我的一般用化妝包~~根本就是"急救包"啦~~





旅遊外出用~保養品類:







保養品類的話~~那個化妝包是orbis的~~

當初是看到這個包才買的~~哈~~感覺包很可愛咩~

不過裡面的東西也不錯用~~尤其大推洗面乳~泡泡超多!!

DHC的卸妝油-->非常的推..和FANCL的不相上下~

orbis洗面乳-->超好用~~泡泡超多~又細~

orbis化妝水-->就化妝水咩~個人不求什麼~

orbis乳液-->拿來當夜用乳液..不算太油膩~個人覺得ok~

倩碧日用乳液-->有防晒系數~早上用的好!!

化妝棉-->蘭韻的..個人忠誠好幾年了~

小黑夾-->夾起前面的溜海用~



旅遊外出用~彩妝類:







彩粧包-->ettusais的..當初是看中這個包~才去買那組產品..我瘋了!哈~

碧兒泉-->隔離霜..具有防晒系數..sample..

修飾乳-->網路上kevin的產品...sample

dior-->粉餅..sample

ayure-->控油凝膠..夏天就會用這個~用起來涼涼的~真的有控油效果~

mj腮紅-->直接用手指拍打~很方便~

awake蜜粉-->涼涼的~適合夏天用~藍色適合容易泛紅的我~

棉花棒-->舉凡需要他的時~~哈~

修眉刀-->雅詩蘭黛送的~~

雅詩蘭黛-->眉筆..

黑皇后-->睫毛膏..最近瘋狂愛上他~

資生堂-->睫毛夾..歷久不衰的愛用品...

ff-->眼影盤..咖啡色系超讚~~小煙薰也很ok...不過已經停產了~停產前搶購的~



基本上..我的外出用~大多都是sample居多~~因為小小的很方便嘛~~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化妝包啦~~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