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拿過桑麗卡新的玫瑰水凝保濕粉餅,

試用過後~感覺還挺不錯的~

而且又很保濕~~

重點是~~上起來很自然~~沒有粉感!!



而我的香奈兒粉餅也快用完了~

雖然香奈兒的淨爽也很好用~~到下午也不會暗沈~

不過~~就變心一下~~試一下桑麗卡的囉!!



之前就有上網做功課~~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母親節線上DM"..

看SOGO復興店的第二波中~~

有"桑麗卡 玫瑰水凝保濕粉餅特惠組" $2000

內含"面膜一片+洗面乳+調理露+玫瑰水凝保濕粉餅(含盒)"...

感覺很不賴~~因為光是玫瑰水凝保濕粉餅+粉盒就要2200元了!!



桑麗卡官方網站:

http://www.soniarykiel-tw.com.tw/pro-j_5.asp#1



玫瑰水凝保濕粉餅 (SPF25 , PA++ ) 

80% 水感妝容 , 底妝新鮮透嫩

宛若天生好膚質 

擁有絕佳保濕延展性的水系粉餅,自然水嫩通通 ok

蕊心全5色 NT.1350

專用粉盒 NT.850 







另外~櫃姐又送了我"儲水精華液"(明星商品)及隔離乳各5包...

小姐也挺nice的呢~~

其實我覺得~~sogo忠孝店和復興店的櫃姐~

或許是...人潮沒有到復興店的關係~

所以復興店的櫃姐~反而人都會比較nice....

像我上次去那邊買資生堂的~~櫃姐人也很好~~





晚上則是去汐止參加流氓專科同學的喜宴~~~

真的是.........有遠到~~~



而且~~真的、真的要奉勸大家~~~~結婚一定要拍"婚紗照"...

因為~~~就真的一生只美那一次啦~~要留要美好的回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