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我每天都和"七點鐘"有約........

而且是不分早晚的七點鐘!!



早上的七點鐘~是要趕緊起床~

刷牙、洗臉~~準備趕搭7點半的公車~

有時候delay一下下~可能到公司就遲到20分鐘!!

整個很難等的公車!!



至於晚上的七點鐘~~

則是................

為什麼我每天都是七點鐘才下班啊??

什麼鬼咧......



從剛來的時候~~六點初頭離開!

到現在...........變成七點初頭離開!~



今天最嘔...

因為老板好像六點多就離開了~~~

而偏偏~~今天流氓特忙~~所以..........沒空早閃!



但在昨天........他五點多就打電話來說~

他五點半要來接我!!

最好是..........我可以五點半的時候就閃了啦!!

又不是找死!!



所以昨天也是弄到......七點多下班!!

我離開的時候~~老板人還在咧...這麼拼!!

拼經濟哦!?



所以..........我真覺得...我每天都有七點鐘有個約會!!

而且是不論早晚的!!



悶.........



早上的七點鐘~~覺得超早~像在上學!!

晚上的七點鐘~~超晚~~依我以前工作的經歷...沒一間公司待那麼晚過!!

總是on time........而不是over time...

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