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為今天會是快樂星期五的~~

因為主管休假去了~~

想不到........今天到公司...

忙個沒停........外加接不完的電話~

一隻電話還在接應~另一隻電話又響了....

接完一個又一個.....



感覺~~有騷聲的fu......

喉嚨乾乾痛痛的感覺!!我了解......客服的辛苦了!!

因為我和客服感覺也沒二樣嘛!!



總之~~一切與自已的想象完全的不同就是了!!

打不完的單、接不完的電話!!



上次唇炎發作~好不容易好了!!

感覺今天又開始蠢蠢慾動....

上次看了商業雜誌有介紹一些家醫疾病...

說唇炎會因壓力大、睡眠不足而再度發作......

嗯~~我想~~我應該挺符合那個發作的條件的!!



而下班後~~和美倫有約....

她要去idee買球鞋&帽子..

而我.....難得可以六點多就下班...

因為其他人要去吃一個同事的喜酒.....而我因為是新來的~所以~~就可以逃過一劫~不必去吃啦!哈!!



本來和美倫是約在市政府站~

所以就搭著去市政府的藍27...

結果~~美倫打來說~她想去idee..

所以~~我就趕緊在過民權大橋前下車!!

好死不死.........我偏偏坐的很後面的位子!

而車上~是爆滿的人~~

好不容易從後面擠到前面去~~剛好到站停車..

才發現!!啥?我的雨傘忘記拿了!!

我也不可能再擠回後面去~

所以~~~~~~~~~算了啦!!送他~~只求等一下等公車時沒下雨!!

之後等630公車搭到南京敦化站...還好.....只是毛毛細雨的...

搭上公車到了環亞百貨那邊......哇靠!!下大雨耶~~~

還好~~那邊有騎樓........那就......快步跑到騎樓去~~

找間便利商店買把傘好了~~我想~~短時間內~~雨還是會這麼大的!!

到萊爾富......本來想說買把60元的那種小傘~~

還沒賣咧.........賣一般外面的那種"淑女傘"....

一把要250元...........好啦~~也沒辦法啦~這種錢還是要給人家賺的!!

所以就買了一把了!!



到了idee...先和美倫去吃晚餐~~

吃完後,再去看他的帽子及鞋子~~

帽子是因為他端午假期要去日本玩所準備的~~

而球鞋的話..則是因為他現在穿的這雙壞了..所以換雙新的囉!!

流氓也大概在九點左右到....就一起逛一下,幫她出個主意!!



回家前~順便去梁醫生那邊掛個號!!

本來之前是因為阿比不愛吃飯,所以想去看一下~

不過最近加了肉罐頭之後~~整個超愛吃飯的!!

所以~~明天應該就算是去健檢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