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去支援世貿展!!

有時候發現~~有些遊客真的很可愛~~



因為賣的是餐飲設備~~

會有大型蒸烤箱那類的產品~~!!

有賣烤箱........當然就會煮東西啦!!



而今天早上~~大概九點多吧!!

sales就用烤箱煮義大利空心麵當早餐~~

讓大家沒吃早餐的人可以吃!!



弄了醬之後~~整盤看起來就是一個好吃~又很香!!

大家正在分裝的時後~~就有一般的民眾走過來說!!

這個可以試吃嗎?!

呃................試吃?!

結果~~業務就說~~這個是我們的早餐~你要吃的話,也可以!!

結果那個媽媽就很不好意思的帶著他的小孩離開!!

但業務還是有盛一盤給那個小朋友!!



又有一次~~去上廁所的時候~~

那個打掃的阿姨看到我~~

就問我~~~我們那個烤鴨一隻賣多少錢?!

我就說~~我們是賣設備的~不是賣烤鴨的啦!!

因為我們用蒸烤箱烤了三隻金黃烤鴨吊在架上!!

就已為我們在賣烤鴨!...



接近中午時刻~~

廚師及業務又開始動手做飯!!

因為~~大夥都要吃飯的咩....

所以就做了炒飯....-->用萬能蒸烤箱做的炒飯!!

還有海南雞飯...另外還有香腸及鴨肉.....

就大家盛著吃....

結果~~又引來一堆的民眾....一直在櫃台前排徊不去~~

一直已為有試吃!!

更有人已為.....我們是在賣餐點的~~

還問說~~一盤多少錢?!

呵~~可見~~真的看起來不錯吃啦!



下午的時候~~就在做試吃的霜淇淋機...

馬上就排了長長的人龍~~~

弄到..........機器都來不及冷了......還中場休息了好幾次!!

那台霜淇淋機.........美國進口...訂價58萬!!

我只能說~~屌..........不過~~那台霜淇淋機~外觀真的不像一般外面看的一樣!!

是整個很有質感的啦~~

偶而會有客人會問這台霜淇淋機多少錢~~

不過~~大多是排隊來試吃的!!

不然就是問~~冰淇淋多少錢~~

再來就是問.....我可以拿我自已的杯子(大杯)裝嗎?!

整個就是來亂的~~~

當然~~亂插隊或是來排很多次的人也是有!

真的是覺得~~很可愛耶~~!!



今天第一次玩霜淇淋機~~~玩了幾杯之後~

開始就很順手~~~

霜淇淋就弄的很漂亮~~還挺有成就感的!!



到了四點多......開始打包~~~

打包~~是最痛苦的事!!

因為所有的機器都要打包~~~

要用氣泡紙加上工業保鮮膜....

而世貿................很小氣耶!!

居然五點半就關空調了~~

整個快熱昏了~~還要打包大型的機器.........



聽說~~我們參加世貿展就花費了一百多萬~~

攤位費另加水電費...........

明明我們也有繳水電費~~還不讓我們吹冷氣!!整個熱!!



今天回家~~又是一個癱.....

所以今天要早點睡了!!



明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天啊!!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