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休半天假啦~~

因為下午要去做半年一次的固定洗牙!!



而我都固定在三重正義北路上的"慶長牙科"做牙齒檢查!!

因為...........我實在是很怕牙醫耶!!

光是聽到那個聲音~就不由的讓人寒毛直豎..

所以~就會喜歡找固定的醫生就好了!

而且~~重點是~~那邊洗牙比較不會痛..

之前有去過其他牙醫診所,某些醫生都會"死命"的幫你洗牙..

整個牙齦都出血了還不放過~~

所以~~~~~~~~~還是找他就好了啦!!



但是.........下午二點鐘開始~~所以12點半下班~~

還有一段小時間..就先去行天宮拜拜一下!!

之後就去逛一下美華泰~~



而且發現..............哇靠!!

我是太久沒到天台這邊了嗎?

怎麼~~改變了那麼多啊?

光是giordano就變的超屌的啦~~

然後...連福勝亭也有開哦~~~!!

不過~~我依舊是沒找到傳說中的starbucks啦~!!到底在正義北路的哪邊啊?

再去逛逛我超久沒去過的"美華泰".....

記得高中的時候~超愛去那邊逛的啦!!

但現在就很少有機會去了~~不過~~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真的是亂逛啦~~~



等到快二點時,再搭幾站的公車到牙醫診所去~~

洗完牙後~~醫生說.........找個時間來補蛀牙!!

什麼~~~~~??!!

我居然有蛀牙~~我最引以為傲的牙齒...

居然蛀牙了!!

以前看牙齒...醫生都會誇讚說..牙齒很漂亮、整齊、又沒蛀牙的~

想不到~~~~~~今天去~~居然有蛀牙!!

整個...........@#$%^&*(



而且~~~幹嘛不能一次做完啊??!!洗完牙不能補蛀牙的哦!?

還要再另外約時間?

還是掛號一次,健保只能給付一樣啊?

總之~~~~~~~~

又約了明天下午去補蛀牙啦!!

整個麻煩.....................一度不想去...但流氓又說蛀牙會愈變愈大洞..整個嚇到我!!

所以~~還是乖乖去補好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