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約九點多~

接到一通"保密電話"...



一接起來~~是操大陸口音的女子..

然後一開口就叫我的全名...



然後自稱是"白媽媽衣舖"(網拍)的人...-->最好是這麼晚了還有人在啦!

說是我的帳款有問題~~

還念了我的帳號及金額....(明明東西都已經買一陣子了...)



而且還說....我有"分期"買東西......反正...

就是一個...."詐騙"就是了!!



只不過..........說了我的帳號及匯款金額,還有購買件數時..

真的是會被騙的一愣一愣的...



他就一直要我拿著當初轉帳的卡片..

到提款機那邊"列印一張明細表"..

然後念上頭的序號之類的..............

現在的詐騙很進步...........居然從序號就可以把你的戶頭領光?!



最後..........

我就說....「我明天處理!」



她就一個惱休成怒的...疑似譙了髒話...

但我是沒聽清楚啦~~

反正就直接掛掉!!



所以我剛才有發一封mail給白媽媽的客服~~

告訴他們有這種情況發生...



也希望大家有網拍經驗的人~~

要注意這種電話喲............

千萬不要被騙囉!!


以下是我寄給白媽媽的客服.............等他們有回應時,我再貼上來囉!!

Dear白媽媽~~
我在今天晚上九點鐘左右.接到自稱為"白媽媽"的賣家來電!!
說我的帳款有問題之類的...
而對方知道我的姓名、電話及帳號、金額..
 麻煩請確認我們這些買家的匯款安全性...


白媽媽回覆:

近來很多詐騙電話~聲稱匯款有問題~
要您至ATM前操作~若接到類似電話~跟他要聯絡電話~
再第一時間打165反詐騙電話報案~也請跟白媽做確認~
白媽電話是04-7620800
請水水勿相信詐騙集團的來電喔~請您接到電話時~請您立即掛掉~
關於資料問題~白媽以目前已請系統業者幫白媽處理了~目前正在調查中~
也做資料更換囉~白媽的系統是有定期在做維修跟維護的~請您放心~
水水接到電話後~不要做任何動作
就是保護自己喔~也是替白媽幫一個忙~
請水水若接到電話~請您記下詐騙集團撥給您的時間~及詐騙集團的電話~
撥165檢舉電話~這樣就可以反詐騙~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