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一封信..

好像是"尖端科技"寄來的~~

就薄薄一張~~想說是什麼東西來的!!



結果打開一看...

哇........是IBS的牛仔褲兌換卷耶!!

而且是兌換一條件仔褲喲~~不是折價卷!!

整個太開心了啦~~~



我記得~~好像是之前參加雜誌的截角抽獎吧..

當時~~好像還心想著~沒中就算了的心態!!



想不到~居然讓我中了啦~~

整個太開心了啦~~



而且日期只到八月底而已~~

當然要趁這幾天拿去換囉!!



昨天先跑去新光信義A11....結果說..他們不算IBS的專櫃..是KANAS(好像這麼拼的吧?!)

反正就說沒辦法兌換.....

我咧..........為何會這樣子啊?!

櫃姐還說~~可能在SOGO有....

所以又跑到了SOGO....

想不到.........並沒有喲~~~有EDWIN、LEVIS、LEE......

反正就是沒有IBS啦....整個快吐血了~~

腳又痠到不行的痠.....

本來想去復興館~不過先學聰明~~先去忠孝館的服務台問有沒有!?

結果小姐說沒有...

最後...跑到微風去....有沒有那麼坎坷啊..跑了那麼多間~

居然沒有一間是有的啦!!



所以就在今天~~我打電話去他們公司問比較快啦!!

小姐說~~只要是有IBS的都可以換啊!!

我說~可是信義三越的小姐不讓我換啊...

她就說..如果她再不讓你換,就請她打電話回公司..

她又問..我是在哪裡?

我居然很白痴的回答..在家裡..

靠...人家是在問我在哪邊啦!!?

我之後醒了...就說....在東區...

整個很丟臉的丟臉..我怎麼會回答那麼白痴的話啊?!殘念....



反正最後的結論是說...

紐約紐約有IBS的獨立櫃~~所以是確定可以換的!!



晚上~~就又跑去紐約紐約換啦~~

而且是可以換櫃上的任何一件牛仔褲..包含正品、新品都可以~~

最後..我挑中一件七、八分褲~~~

因為新品...穿上去之後整個緊....靠...我太胖了!!!死肥子..........



總之..經過幾番波折後~~

終於讓我拿到一件免費的褲子了......

雖然不是新品~~但還是很開心~

而且櫃姐也沒因為我是來拿免費的褲子而臭臉~

還是很有心的幫我介紹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