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流氓送我的mp3.

因為一直苦無袋子可以裝...

放包包~~又怕會磨損~~

所以就乾脆放在家裡~~等找到可以裝的袋子後再用!!



找了很久~~也上網找..

不過~~就是沒自已愛的~~



最後...我在東區大安路一條小巷子內..

終於讓我找到可愛的袋子啦!!

就在大安路"清新福全"的斜對面..有間"angel baby"..

雖然我之前常去逛~~

不過~~這陣子倒還沒去逛過~~

也逛過很多手創店...但不是size不合~

就是整個袋子做的太膨了啦~~~放包包很佔空間的耶~~



終於..終於...........

讓我看到這個可愛的免兔袋啦!!







也是純手工打造...不過~~沒有接受訂做的服務囉~~

我猜應該是手工創作者寄賣的啦~~

當然還有其他很可愛的手工創作~~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

店裡面佈置的很溫馨~~



不過沒有idee s館樓下有賣很多的飾品~

這邊比較走一些日雜風的東西囉!!



兔兔收納包 $350





angel baby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190巷25號1樓 
電話:02-2711-3488傳真:02-87714787

還有網站喲~
http://angelbab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