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

去燙的頭毛~結果沒幾天~~

居然有愈來愈直的趨勢~

所以昨天打電話給設計師~~

和她約好今天晚上七點去給她看一下!



當然~~這次我就先做好功課~

先上網看短捲髮有哪些不錯的!!

終於讓我挑到幾張....



今天到那邊時...設計師就幫我看了一下~~

之後我就說~~我要補燙..

設計師也二話不多說的馬上說OK..

然後就看了一下我印下來的髮型圖片!!

她就說~~這個髮型會有一點膨,而且比較捲~~



嗯~~~OK的啦~~~

既然都要燙了~~所以就確定~~

燙的和圖片一樣捲囉!



之後~~就開始啦~

不過設計師依舊很忙碌~

手邊有不少個客人...

所以就吩咐給另外一個人幫我上捲子~~

光是上捲子~~就要二個人幫我上~!!

而且....上捲子~~我想~~應該有半小時以上吧?!

感覺弄了很久~~因為一本雜誌都看完了~



之後~~就上第一劑的藥水~~~

感覺~~這次就有等的很久啦~~



大概是八點左右開始燙的吧~~

一直到十點半多才離開~~

整個..........有久....

所以~~這次的捲度當然就明顯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