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尋找不會暈染的眼線筆~~

看了urscome及雜誌上的介紹..

最後決定....去小屈瞧瞧好了~~



先去試了其他牌子的眼線筆~~

通常我都是先畫在手上後~~

再去推看看...看是不是很容易就被推開~

如果是的話~~我就不會買~~

因為就擺明....眼睛眨沒幾下..不就全暈開來了~~



最後~~試到INTEGRATE的眼線筆..

他有分眼線筆及眼線液..

而我就選擇眼線筆啦....覺得還是筆比較好上手的~~

畫在手上....輕推個幾下~~呃~~~並不是很容易暈開來耶!!

那就決定買這枝啦~~

眼線筆160元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回家後,試畫在眼睛上..

不過..要畫之前,建議可以先畫在手上~~

讓筆頭不要那麼的"銳利"..可以讓他"圓滑"一點~~

畫在眼皮上也會感覺比較順手喲!!



而且是旋轉式...也不必擔心還要削..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囉~~

也是我購買的原因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