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波的週年慶中...

我比較想要的是"單品"耶~~

比較不會偏向"特惠組合"..

因為有些搭的~根本我就沒在用~~

不過可以趁這時候的九折+贈品的活動~

買一些平常死不打折的產品...

像是..AYURA..平常也是死不打折的..


而這瓶妝前美容液~是我之前有試用過~

覺得還挺不賴的...但價錢一點也不親民~~

所以~~一直忍、一直忍..想說會有特惠組的?~

結果~~也沒有..所以打算買單品就好了!


AYURA妝前煥膚美容液α

按照片可瀏覽「妝前煥膚美容液α」大圖

容量50ml

價格NT$1100

產品說明早晨保養後上粧前使用,令肌膚擁有通透明亮好膚色,調理成持粧力優異的良好膚質狀態。確實守護肌膚避免乾燥、污染空氣等不良環境的傷害,為粧前飾底專用的速效美容液。







至於...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這個一直是很紅的產品..而且訴求的超"神奇"..

有什麼問題肌膚..只要有他~就萬事OK的感覺~

所以~~也一直讓我很心動~只不過..

價錢也太"high"了吧.....讓我卻步..

只好趁著週年慶~~買進囉...


AlBion健康化妝水


按照片可瀏覽「健康化妝水」大圖

容量165/330ml

價格NT$1600/2650

產品說明【藥用健康系列】-健康化妝水

給予有困擾的肌膚最適當得改善。肌膚新生的專家~藥用健康化妝水。

捕捉肌膚最佳狀態、調整造成膚況的所有煩惱,含有健康成分『薏仁』的健康化妝水。


商品特色:

.調整肌膚的新陳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