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離子燙....

聽說很傷髮質~~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哪些護髮產品好用~



看到了"卡詩"..有人推薦~~

不過~~護髮過程~好像挺麻煩的!!

所以就另外看到了...loreal的系列!!



而且............說是日本限定版...

只有家樂福及部分的小屈有舖貨而已~



所以我就到統領旁邊的小屈去瞧瞧~~

想說.........那間也挺大的!

應該會有舖貨啦~~



果然~~就在二樓看到了開架式的...

總共有三個系列!!

不過我還是買了網友推薦的那個系列!!



洗髮乳..........一百多..不過~~很小一罐!!

護髮膜.........三百多...就一般大小!!





深層清潔


煥髮賦活洗髮乳

頭髮護理的第一步,乳霜狀的質地與輕柔的泡沫,可以深層洗淨頭髮,保護頭皮,同時進行修護。





深層修護


煥髮賦活滋養髮膜 (沖洗式護髮霜)

引進日本最新護髮新概念,洗髮先護髮再用潤髮乳,秀髮在洗淨後,頭髮的毛鱗片會打開,將護髮霜塗上並停留2~3分鐘洗淨,並準備使用潤髮乳。建議每週使用1~2次,深層補充養分同時修補受損處,維持健康水潤的秀髮。







回家後忍不住馬上試用~~~~

先用洗髮乳~~~

我發現~~不用倒太多...就很容易起泡了~~



之後用髮膜~雖然說明上是說...只要停留2~3分鐘!

不過~~我為了要加強效果~~

所以就用熱毛巾敷..........

然後...邊敷臉~~~~一舉兩得啦~~

大概五分鐘左右....才沖洗掉!!



頭髮整個很柔順~~而且維持一整天哦~~

不會像有些產品.............

柔順只有在當下而已~~



所以~~我覺得挺不賴的囉~~

只不過~~舖貨的點有些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