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了"美味鑑定團"的結目~~

就介紹..板南線的美食~~

結果就講到一間"懷念泡菜"...

泡菜升格當主菜~~臭豆腐反而成為配角!!



哇~~一股嘗鮮的熱情~~一定升上心頭!!

心想~~一定要去嘗嘗的啦!!

上網查了地址~~

說是在"板橋市文昌路"上~



打開了地圖~~讓流氓看一下~~

因為~~流氓是在那邊長大的~所以~還算小熟的啦!!

如果路沒變的話!!哈!!



總之~~今天下班後~~

就直奔板橋去啦~

只不過~~天啊!

內湖離板橋~~有沒有必要這麼遠啊?



走堤頂大道往五股後..接新莊、再接到板橋~~

路程一個遙遠的感覺~外加下班時間塞車~~真的是會讓很愛睏!!



終於到那附近~~~開進去後發現~

這早上應該是個市場吧~~~

然後就看到了"懷念泡菜"的招牌啦~~~

趕快停好車子~~~去吃泡菜囉!!







就真的只賣"泡菜及臭豆腐"...各40元..

先點了一盤臭豆腐(素食要先說哦!!)..

泡菜只給一點~~

我和他都一起先夾起了"泡菜"來吃~~

哇!!真的讚啦!!好吃~~~真的很有"台灣味"的泡菜耶!!

因為像外省泡菜~~會比較酸~~那個~我就一點也不愛了~

這個泡菜~會一點酸但又很順口...很涮嘴就是了~~

當下~~馬上再單點一盤泡菜啦!!

吃完後~二個人就心滿意足的離開啦~~



懷念泡菜臭豆腐

電話  8964-7573

店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昌街1號 

營業時間 15:00~23:00




接著就去逛許久未去的板橋後站~~

記得以前常常去~~之後~~就很少去了說!!

去逛了一下~~很多幾乎沒什麼改變~~攤販老板~好像依舊也是以前看過的那些!!



對了..

還去吃了"板橋壽司"....本來流氓說要吃的~~

結果晃完一圈後~~他說不想吃了~~但我想說~既然他會說要吃~應該還不錯吃的吧!



所以還是堅持去點了一點東西來嚐嚐~~

我就點了..

二塊蘿蔔、一個菜捲、一個黑輪...這樣子...居然就100大洋..

開心的坐下來吃時~~~

先吃黑輪...天啊~~為何有"騷味"啊?像牛or羊騷味的那種~~整個很令人傻眼!!

之後再吃菜頭.............想說應該是很safe的東西~~結果~~整個根本就沒透..還有濃濃的"菜腥"味..

來一碗湯..........但...感覺湯像泡麵的湯頭..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關東煮耶!

但客人還不少..........我只能說~~我吃不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