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輪到我值班啦~~

一直感覺~

我假日都呈現沒睡飽的狀態~~

上星期六~~是公司安排上課~~

而且是上一整天的~~從早上八點半上到四點半..

之後..元旦~~則是和美倫去吃吃喝喝的~~



想說這星期要睡飽一點的~

結果~~~今天要值班~!!

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不過~也好啦~~早點值完班~~

就多一天的加班補休囉~!



下班後...流氓來接我~~

今天是"機車"行程~

因為要去"師大夜市"..所以就不開車啦~

那邊車位超難找的~一位難求~

就連"收費停車場"都沒有!!

所以還是騎機車比較方便啦!!



到了那邊~~天啊~~

連機車也超難找車位的啦!!

而人潮~~更是爆多到不行咧..

昨天看美味鑑定團~~有介紹師大夜市的"鹹水雞"..

基本上~~我是不吃白肉的~~

但看在蔥及蒜泥的份上..就會有想吃的感覺啦~

而且又說~~沒肉腥味、肉又超嫩...

所以才會今天想去瞧瞧的~



想不到~整個很誇張耶~~

居然排超長的~~~還要立牌子的那種!!

肚子餓餓~~所以先不排這個..

先去看另一個好了~~

伊落瓦底泰緬小館...

這個~~也誇張~~外面也滿滿的是人!!

而且~連分館也超多人的...

天啊~~是怎樣?

是因為今天是星期六?還是因為最近電視有報導啊?

今天師大夜市~~人多到滿出來耶!!

還是因為~~我們很少假日去那~~大多是平時去的~~

今天真的是嚇到我了~

有像假日的士林夜市~~



經過"牛魔王牛排"..也是誇張的多人啦~~

這間也是"有名"的...

整個師大夜市~~有報導過的~~

全部~~客滿滿啦!!



所以...我們放棄了~~

就去上次去吃的"雲南料理"吧~~

那間也有椒麻雞....

進去時~~大概還不到七點~~所以人還好~

但我們吃到最後~~人漸漸多起來了~~

還要外面排隊的那種!



今天師大夜市怎麼啦~?

人群完全靠進來是是怎樣~~

擠到不行的擠.....



下次~~再去挑戰吃"機房重地"和"伊落瓦底"啦~~

有吃到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