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倫約好~要去西門町的一家"李奇"弄頭髮~

她是想要整頭的玉米鬚...因為厭倦了現在長捲髮~

所以想來點不一樣的fu...

而我~單純的只是想"染髮"而已~~

說剪~~我才剛修過~~而且打算留長!!

所以想說~~反正只是去染~~哪一間都沒差啦!!



約下午一點半的時間~~結果到那..整個很傻眼~~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是怎樣?今天弄頭毛是不用錢嗎?!

滿到整個非常的誇張~~連旁邊的那種"等待區"..

也變成現成的美容椅~~設計師開始剪起了頭毛!

本來想說~~如果真的撟不出位子的話!!

我們就要走了~~

畢竟..我們要坐的時間~也頗長的耶!

坐那種椅子~~很痛苦的吧?!



結果被帶到樓上的位子~~

說位子~~也不算完全的位子..

因為~~只有單一個位子~有個美容椅、有個鏡子~

但旁邊~~就放另一把椅子..像是那種~~等人的椅子那種!

整間店的客人~~幾乎每個人都在燙~~而且~~男生居多的燙~

女生的話~則是幾乎都在剪短髮...

助理加上設計師~~我想~~10來個有吧~~因為太可怕了!!

客人之超多~~從沒看過這麼誇張的景像!!



洗完頭後~~~設計師:李奇...

和美倫在溝通髮型的部分~

設計師一直想把美倫的頭髮剪短~但她完全的不肯~

最後的協調是..中長髮~然後燙玉米鬚..

而我....就誇張了!!

我覺得~~~他是一個完全"不受控制"的設計師~

完全不會問你的"需求"..

明明我只想染頭毛而已~~結果就說要幫我剪短..還說非剪不可的那種!!

我想說..ok..剪短嘛~~又不是沒剪過~~所以就這麼被剪短了!!

然後助理幫美倫上軟劑...接著又幫我上...我就想說~啊是怎樣?

這是染頭毛的某一個步驟嗎?所以就傻傻的莫明奇妙被燙捲了..

我又沒說要燙~~幹嘛突然幫我燙啊?!

反正就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從頭到尾~~設計師出現~不會超過半小時!(只有前後的剪髮..約各十分鐘..加上中間來看一下~不超過3分鐘..)

其他的時間~~都是他的特助在幫我們染、燙...

燙完我的部分~~就說~要來上色了!

我咧..........我連色卡都沒看到耶~~啊是要幫我染什麼顏色啊?!

結果特助說~~偏綠色.而且染起來會很有質感的那種~~

.啥?綠色...?什麼鬼啊?~

一切的一切~~我都覺得................是設計師說的算!!

完全的不理客人的需求吧?!

還好~~是亞麻綠~~~並不是真的綠~~特助還說~外面還調不出這種色的!!

染的顏色~~我覺得~~是今天最滿意的吧!



然後...........最後的成果~~

完全都不是我們二個人要的~~

美倫想要整頭的長玉米鬚..結果..剪了個像"水母頭"的..外加玉米鬚..

被剪短的部分~~比長的還多~~讓她一度~~乾脆去剪短算了~

因為要留到一樣長~~我想要費一番功夫~~~

而我..........更吐血~~

明明只要"染"..結果搞了個...剪短又燙膨的~~

(還說..因為燙捲比較容易塌,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會燙膨..問題是..根本沒問過我的意見吧?)

真的是傻眼到極致耶~~~完全不會說的心情......

美倫的頭髮價:3000元

我的:3500元



總之~~個人覺得~~

他們真的是以"營利"為目的.........

完全不顧客人的想法?自顧自的替客人用他們覺得"適合"的樣貌~



雖然~~美倫和流氓說~~我的髮型挺好看的!!

問題是~~~~~~~~和我預期的差很多啊!!

我根本就沒有打算要剪短..更不打算要燙膨...

只能說.............

如果有人是那種...完全沒想法的人~~

可以去找他...他會給你個"答案"的..



而且這間店~都是以青少年為主~~

幾乎是國、高中的學生~~

我們老了~不適合這樣子的樣貌..



李奇髮型
http://www.rich-hairsalon.com.tw/in.htm



 


-->因為正面比較沒感覺~所以拍後面才看得出來哪邊燙..顏色的話~有點拍不出來!改天在日光下再試!!

 



話說~~

當我們離開那邊時~已經是晚上六點了~~

然後..美倫的老公及流氓都紛紛到啦~~

晃了一下西門町...就說要去看電影~~

說要去看"投名狀"...這部是~~流氓想看~但我沒興趣的片!

所以既然邀約~~就一起去看囉!!不然~~流氓..不會有人陪他去看的!

還是宇揚出的電影票錢~~~因為他有coupone..謝謝他啦~~

到了京華城..看9:55那場~~

買好零食..爆米花、飲料~~

就進場去啦~~~

呃..要我說心得的話~~~

我只能說~~~~~~~~從頭到尾一直在"打打殺殺"..

砍來砍去~手被砍斷或脖子被砍噴血之類的~

我真的很害怕看這種"血淋淋"的片子..

而且....最後的結局~~主角全死光了是怎樣?!

就一部............很悲的片子~~

但流氓說好看啦~~他覺得很細膩、而且演的很好、劇情也很有情節~~

所以~~見人見智~~

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不愛"悲劇"的電影或電視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