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和往年一樣~要回鄉下過年,

只是這次比較不同的是~~

流氓一起和我回鄉下去~

去年他是初一下午來找我~

今年的話~就直接除夕當天和我一同下去!



除夕當天有高乘載的限制,本來想說~

那就早上七點以前出門上高速公路好了~

結果..剛好~~我爸媽提早一天回鄉下~

所以我弟就和我們一起回去~

剛好三個人~就不必擔心高乘載的問題啦!!



本來和我弟約好是九點接他~然後上路的!

結果~~整個...睡過頭~~

一直到九點我弟打來~我們才急忙的趕快出發~

等到真正的出發時間~

大概是11點了吧~

哈~~超會摸的~~



一路上~~整個通行無阻~

超順暢的啦~~

果然~有高乘載外加不必收費~

還是有差的啦~~



一路到了苗栗...開始天晴~

出了大太陽~~

哈~~整個開心呢~~

不然台北整個濕冷濕冷的~~

都快發霉了吧~~



到了苗栗西湖那~

就去休息站吃個午餐再出發~



回到雲林~~

已經是二點多囉~

大家..叔叔們早就已經到了咧..



而阿比~~

整個就是緊張狀態~~~

完全的...還沒適應環境~~



所以晚上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

他才入眠的~~

但一入眠~~又聽到腳步聲~

又汪汪叫...我也快被搞瘋了~~

整晚都沒好好的睡~~累!



-->哀怨的阿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