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工囉~

不過早上發生了一件~~

很慘的事~~



就在流氓載我去上班的時候~

居然...整個車子的溫度拉高~~

所以~~趕緊..因為會先到他公司~再到我公司的!!

所以他就先停回公司去啦~~

而我~就搭著小黃去上班!!

唉........開工第一天就遲到~外加還搭小黃去!

花了一百多元!



不過~~~嘿嘿~~

今天還是有開心的事~~

我們部門經理發了紅包給大家~~

不管內勤還是工程師都有..

而我主管也發了小紅包給我和另一個同事!!

而公司...........唉~~我不知該說什麼~~

送了個巧克力一盒..........什麼鬼啊?!

誰要吃這東西!!



不過~~今天也是新人來報到的日子啦!!

原本已為~~

她會來接我的位子~

結果~~並不是耶~~

她去接另一個同事的位子~

而那同事接我的位子~



不過~~這樣也好啦~

我就不必交接什麼啦~

反正我會的~那同事都會~

所以就還好~

我也不必煩惱怎麼教才好的!!



開工第一天~~

祝大家鼠年..........

鼠錢鼠不完啦~~



這應該是大家最想要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