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辦春酒~~
應該說是....我們部門辦春酒啦~
辦在吉林路上的一餐海鮮餐廳~
基本上...那條路上~挺多餐廳的耶~~
什麼阿美、半斤九兩之類的~~
之多的咧...

晚上是吃七點的飯...
大家也陸續到位~~
總共辦了四桌,連我們總經理也有到!!
而很"幸運"的...還同桌咧...



今天辦的~送是春酒...暨送舊迎新的啦~~
送什麼舊呢....
就..我本人啦~~我在這間公司,就做到月底囉!!
迎新..
當然就有新的妹妹來接手啦~~72年次的...可以說是妹妹了啦!!



而就在吃飯的過程中~~
難免...是要去各桌敬酒...不過~我是敬果汁啦~~
課長先帶我到他的team那桌去敬酒~~
然後就一個閒哈拉..........
就這麼的一個哈啦後..我就變成坐在那桌啦~~
到最後....我主管還很"有心"的幫我把我的包包拿過來給我咧..



一直到九點半左右吧..其實菜也上完很久了~~
大家閒哈啦~~也夠了~!!
所以...我們這桌..就因為我要先走...大家紛紛的搭我的順風車..
大家一起走了啦!!
吼~~沒辦法嘛~~人家明天還要值班耶!!
早點回家休息的嘛~~

愛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