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茹絲葵慶祝在一起滿三週年的日子,

而流氓.....也做了一個"驚人之舉"..



就用餐到一半時,突然接了個電話,

就往外走去~~~

沒多久後,就抱著一束玫瑰花進來...

呃~~嚇一跳...

不過~那花,我還來不及仔細看過~~

就被移走了~~

原因是.........啊怎麼破洞啦?!

怎麼送來的花在漏水啦~~我咧...傻眼...

整個破壞了浪漫的氣氛....

而服務人員還要趕著擦地板,然後把那束花裝桶子裡,暫放其他地方。

超大一束..........流氓說是101朵~~

哇........果然很大一束!!











之後...從包包拿出個戒盒..

問我說....:「願不願意嫁給我?」

我咧.............嗯..........呃..........

整個很熊熊..加上剛才的漏水花事件還沒心情平復的..

拿著戒盒.........完全不要怎麼回答的好..



最後,他下最後通諜..

說倒數三秒..如果我不說願意的話~

就要單膝跪我旁邊然後大喊我的名字問我要不要嫁?

這...........太丟臉了吧~~

千萬、千萬不要...太可怕了~~

所以.............我才緩緩的吐出...YES. I DO..

然後把戒指戴上。







流氓說,因為太趕了~~

他準備的鑽戒鎖在銀行保險箱,所以就還沒來的及拿出來~

就先拿這個..他媽準備送我的戒指~

是白翡翠加碎鑽戒台。

說是平常可以戴的...可是..戴這個,大家應該會已為是造型品~

不會聯想到婚戒的吧?哈~~



本來昨天流氓的媽拿給他時,他還說..是什麼啊?蛋白石哦?

他媽就說~~什麼蛋白..這很貴的耶..是白翡翠..

呃..光是聽到"很貴"...我哪敢平常戴啊?而且還是流氓的阿母送的~

就更...........驚驚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流氓就突然冒出一句...

感覺突然有好多事要忙哦~~

要拍婚紗、要提親...要....

呃...會不會想太多了一點啊~哈~~我還沒開始想到這些事耶!!



然後就說~要找家附近的婚紗店,這樣子比較方便,也很近~

但這附近,也只有三間...

CH WEDDING、藏愛及金紗夢..

但CH是不考慮的啦~~因為太貴了~~聽說要十萬元左右..太貴了吧~我寧願拿去渡蜜月..

剩下藏愛及金紗夢...但我偏向金紗夢啦~~因為上網看~說他家的婚紗是最多的~因為他們是製作婚紗起家的!



BUT...一切的一切.............目前還是未知啦!!

因為........都還沒提親咧~~不是?!



但~~心情是複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