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啦~~

雖然現在這間公司近很多~

但怕路上會塞車~所以還是七點就起床了~

而且前一晚還沒睡好~~

因為半夜二點...居然阿比一直哀哀的叫~

流氓就起來看~~發現.........阿比尿床~~

靠...啊是怎樣啊?居然尿床,睡前喝太多水了吼..

可是也沒辦法,因為上星期五去看醫生~阿比拉肚子~缺水嘛~所以就一直灌水!!



半夜~~我和流氓二個人就分工合作~

流氓去擦尿、我去洗他的床~另外再拿出個毯子給他充當床!

真是被氣死.....

不知道是阿比在"憨眠"還是故意給我尿床的~~

因為知道自已的床濕了~沒辦法睡~所以就一直的哀..



到凌晨五點...阿比又再度的哀..

流氓又再起床看~~不過~~這次沒事~

大概是阿比閒著也是閒著~毯子不好睡~所以就哀著吧!



總之....

早上七點鬧鐘一響~馬上就起床啦~

一來是因為今天第一天上班,總不好意思遲到的嘛!!

二來是昨晚被阿比吵的~整個快瘋掉!



結果摸一摸~居然...7:50才出門去搭公車...

因為........我打開衣櫃~翻了許久..整個找不到適合的衣服耶~天啊!

之前的公司,整個是走休閒路線的~~穿牛仔褲上班是很平常的事~

至現在這公司~~沒辦法耶~而且又是日商公司~更不行!!

好不容易找了件洋裝...正式點了~



八點搭上公車~還好~沒塞車,還挺快的~

居然20分就到站牌了~~悠閒的過了一下馬路~

上樓後,發現櫃台還沒人~就等了一下...之後就有人來帶了~



今天第一天上班...

就是要了解一下工作的內容啦、工作的明細啦、操作順手度啦、系統多練習增加熟練度啦!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不過很讓我傻眼的是...

今天居然遇到了公司一個月一次的慶生會~

舉辦了半小時後~~

隨後~又有個課程...是公司辦的課程~請外面的老師來演講的~

今天是請中醫師來談"肩膀痠痛的自治"...看是自已有什麼方法可以疏解之類的~

就講了很多的穴道...



然後還講到一個穴道..就是懷孕的人~

忌有人按壓他肩膀的中間的穴道哦(就是平常去給人家洗頭時,都會按的地方)..那個用力一給他按下去~

是會造成子宮收縮..造成流產的呢~~

這個...倒是很多女生要注意的地方哦!!

反正課程是二個小時啦~就上到了六點半!!

六點半一結束~我就下班了啦~



今天~~就結束了...



不過~~沒有正式一點的衣服~

真的是讓我很頭痛耶...天啊..

又要添購新衣了...正式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