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小檳城...

之前就一直有看到,只是還沒機會去吃~

今天中午~就突然想到還有這間還沒去嘗試的~



這間小檳城~是專賣南洋風味的餐點~

當時只覺得..那間的裝潢感覺還挺不賴的~

其實根本就不知道賣哪方面的餐~



今天去...

發現裡面的位子並沒有很多耶~但還有b1的樣子..

不過服務人員還挺親切的啦~







我們就點了一份"雙人套餐"$499

外另加一個主餐"雲南椒麻雞" $160

雙人套餐裡面有:

餐前牛油麵包*4

蝦醬高麗菜

月亮蝦餅/沙嗲6串 擇一

主餐*1

飲料*2 (可樂、紅茶、咖啡)

二碗白飯







個人覺得..........

牛油麵包~~讚讚讚~~

超好吃的~~真的是只要抹有牛油的麵包~我個人就一個特愛的啦!!

所以就很不客氣的嗑了二個啦!!



之後上的蝦醬高麗菜,我也覺得不賴~

蝦醬味並沒有太濃~~有些店家搞的很濃味~就會很....



然後是月亮蝦餅...我們選月亮蝦餅~並沒有選沙嗲..

月亮蝦餅也很好吃~~我也是嗑了好幾塊~



主餐我們除了選"雲南椒麻雞"之外~

還選了肉骨茶..湯頭我覺得還不錯啦~~

至於肉的話~~我沒吃~因為流氓說~~雖然很嫩~但有我害怕的肉腥味~

所以就沒有嘗試了啦~~

但..湯頭不錯!!



雲南椒麻雞的話...雞的皮炸的很酥..

沾那個沾醬~還不賴吃~







其實那邊的價位..

大約在150元以上..不算貴~

但卻又可以吃的超飽的~~






小檳城南洋茶餐廳(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0號1樓

8771-0967

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