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要來買個....

不會太正式的襯衫要上班穿~~



就有小花邊~或是小碎花之類的..

結果~~

啊是怎樣~

我記得~~以前很多的不是嗎?



以前都不穿那類襯衫的~

都覺得~~一點也不適合我~

結果~

現在工作需要~~不得不買了!



卻給我搞失踨...

怎樣啦~~~

分明和我作對...



整個很難買耶~~



結果前幾天去一間店看到童裝部有賣小花襯衫...

最大還做到12號...身高從146~158cm之間穿的~

本來想買的~~

不過~~~~~~~~~~~太短了...

要不然~~我就是要小朋友穿的那種小花襯衫啦!

還是哪邊有賣啊?



每天打開衣櫃~就是一個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