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候~~

我主管突然對我說..

「小娜,你今天滿月了耶!」(因為英文名裡有個娜字..大家為了方便好記~就直接叫小娜了!)

我想說~~什麼滿月咧..



結果是..

我進這間公司滿一個月了啦~~

對吼~~~完全沒想到耶!



因為每天忙的要焦頭爛額的~~~

常常~~我其他同事或是協理就問我..做的還習慣吧?還好吧~

我都只淡淡的回答....很充實OR時間過很快這類的答案!!

總不能說~~~

忙的要死吧?!



到這間公司一個月了~~

就碰到..公司要做ISO14001的事..

大家皮都要繃緊~~

因為有外面的人要來稽核...

為何要弄這個ISO..

因為公司形象打的是"環保牌"...



然後~~~

又碰上了我最害怕的健檢~~~

天啊~~好死不死的~怎麼剛好碰到健檢啦?!

健檢勢必是要抽血的~~

天啊~~我整個很不想去~

所以有四個梯次~~我直接報最後一個梯次的最後一個時間~

而且是要到那個健檢診所去做~~可怕!!



加上..

前幾天我才去和平醫院上CPR的課..

有沒有屌... (因為公司有分派組別..救難組、什麼組、什麼組的..怕有意外發生..)

所以就要我們去上CPR的課~~~

幫安妮急救完後~~

我自已都快要需要被人急救了~~

CPR有沒有這麼累人啊?

才做二個循環~~就整個累的要死~~

更何況如果真的碰到~~是要做五循環耶...天啊~



滿三個月的新人~

董事長會請吃飯........

我咧...有沒有這麼的尷尬啊?

語言又不通~~

因為董事長是日本人....

根本就...我英文不行~~更不必說日文會通了~

整個尷尬吧~~



滿三個月的飯局........

讓我流汗中...........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