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

流氓的弟很勇敢的自已帶了二個小孩從大陸回台灣探親~



一方面是要讓爺爺奶奶看一下~

另一方面~~就是5/1是他外公入殮的日子~

當然啦~小孩子不能參加的嘛~~



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成為.....那些小鬼頭的保姆了!!

可怕~~~可怕~~



昨天半夜~~也不知道幾點的時候~

小的開始半夜哭鬧要找媽媽....

天啊~~~~~~

快瘋掉了~~~!

而且還起來哭二次...



外加~~我昨天晚上也沒睡好~

所以一哭~~

整個精神都來了~~



今天上班~

整個有腦神筋衰弱的感覺~~



而且..........

下班後..也不急著想早點下班了!

但也不想去哪邊晃~~

因為太累了...

只想回家早點睡個覺..........



累...



一想到星期四那天~

從凌晨五點就要和那二個小鬼奮鬥~

一想到就皮皮挫........



因為.........

畢竟又不像是我姑的小孩~

至少還有相處過~知道他的個性~~

知道怎麼帶~~



那二個~~完全就是一年可能回來沒五次的..

而且每次回來~~我和流氓完全不會想靠過去的那種..

所以........一點也不親...



而且......

鬧的時候怎麼辦?

如果想要找他爸的話怎麼辦?

我也不可能打、也不可能丟他們在家...

總之........

一切的一切..就覺得是個難題~

還是有誰願意和我一起帶他們的~~

哈~~



半天而已~半天而已~~

就從早到下午二、三點左右...

要訓練自已耐心的人~~請踴躍的向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