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像很久以前玩過這個"點點名"的活動~

上次也不記得是誰點到我了?

這次是阿君點到我~

所以我來認真的回答一下~

我有認真哦!!


Q1.分手後能當朋友嗎?
A:看你和哪類的人分手囉~不過~~通常都是失聯了啦~

Q2.最近很鬱悶的事?
A:老被自已的想法困住,一直反反覆覆的復發,很想看心理醫生..

Q3.最想完成的夢想?
A:目前好像沒有耶~有的話~可能是不愁錢吧~哈~

Q4.最想去的國家?
A:目前是峇里島..雖然去過~
不過想再去的原因是..我不要自助~要半自助就好了!要彌補一下上次去的缺憾!

Q5.最近困擾的事?
A:結婚要花很多錢..沒錢啦~~窮鬼一個!

Q6.能讓自已開心的方法?
A:旅行、旅行..旅行讓人忘記一切不愉快的事~

Q7.覺得自已是怎樣的人?
A:有時候想太多、有時候又很放空~神經大條~

Q8.最近一次罵髒話?
A:"靠"算嗎?

Q9.你愛的人背叛你,你會?
A:暗中做小人插針..哈~~

Q10.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A:波堤獅算嗎?

Q11.如果可以回到以前,最想改變的事?
A:當一個全職的學生,學好英文~

Q12.如果威力彩中10億,你會?
A:當然要捐些給孤兒院那類的,然後家人每個人分一億,爸媽各給二億..
其他的自已留下來~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忘記應該不可能~但如果是"不愛對方"...可能就很快!
女人嘛~~說變就變~不愛就是不愛了~說再多都只是理由及藉口~

Q14.能改掉自已的個性,最想改的是?
A:能快速的融入團體生活~social的能力強一點~

Q15.最近常問自已的一個問題?
A:.................................
說到這個~可能就會很傷人~但如果一定要說的話..那就是..
我真的要結婚嗎?
雖然頭都已經洗一半了~不可能不繼續~

Q16.如果分手很久,對方要求復合?
A:個人的格言是...
好馬不吃回頭草..

Q17.你愛自已嗎?
A:當然愛啦~~
要先愛自已~別人才會愛你~

Q18.下輩子想當男生or女生?
A:當然還是女生好~女生才能扮美美的~

Q19.能為家人無怨無悔的付出到什麼地步?
A.很難說吧~~家人是自已的爸媽還是自已的小孩?
不管哪樣~一個是責任、一個是義務~

Q20.最想念的人事物?
A:想念以前的高中生活、想念去澎湖玩、想念...
也只能想念而已~


YA..
我也做完了呢~~
下一個點名的是.............
妍彤...

請做答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